2008-02-02 14:45:33傻.咩︴ㄚ婷 —ˇ-

2/1 美術館×瘋×money  後篇

﹙哈哈~~這事後篇唷!﹚




我們吃完東西走ㄑ捷運站各自回家~!




我找可愛の朋友小內出來ㄑ淡水~~!




原本要說要ㄑ地下街


又想想-..






ㄑ膩ㄌ = 3 ="    就改ㄑ淡水了~!







從美術館那回來只剩100元-..加一滴滴零錢=  3="能玩啥哩~..





我跟小內在路上都餓ㄌ-..



小內說〔走!ㄑ吃麥當當〕


我說〔我只剩100耶...〕




哈!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小內大發慈悲請我吃!感激不盡>︿<"





吃完後,我們ㄑ逛逛看看可愛ㄉ耳飾~!




有找到幾家ㄅ錯の店,柳著下次來買~~





(沒錢-.....ㄚ~~~~!!!!!!)




然後咧又ㄑ買吃のㄌ= " =,我們坐在碼頭那裡吃




看看坐船の人





發現






冬瓜跟漢堡真の很大眾臉ㄋㄟ!






ㄅ過那獨特のFeel可就不一樣ㄌ!






走著走著






又看到娃娃機!















又砸錢下ㄑㄌ~~~!!







是有收穫ㄉ唷~小雞10元搞定!  




不像之前來ㄉ時候....我跟小內看到一ㄍ松鼠の娃娃機




我の娃娃一次搞定      小內の.....





我幫她抓












ㄌ-..






我の心在滴血-..



我跟他加起來共花70元才抓到....  我砸ㄌ好多錢...


















小雞抓玩還有小兔兔    小兔兔40元ㄅ-...





想抓黑色の兔兔一直抓ㄅ到就抓白のㄌ....








玩到剩更少錢ㄌ......





哈..



哈..


哈..... 







我愈來愈會花錢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