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4:37:23ιQk﹑韓煜犽

迷幻城20≠

卻沒有人來的及阻止他離開,而大家都知道...自己時間不多了,紛紛都眼睛內都出現了血絲。

現在是什麼情形?

存活下來的人小怡、禿傻、學姊、西瓜…四人…

大家眼睛都各懷者鬼胎…

如果不好好挽救這樣的情形…

她們…目的是…自相殘殺嗎?

  「好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不要再爭吵了…我是很想這樣說!!

  「那回房睡覺吧?」西瓜這樣問…他知道自己時間已經不夠…不勝12小時…

  「不行…我門要把握時間!!」小怡跟雨露異口同聲的說…

  「我也贊成」大家達成共識之後…

往書籍的地方奔跑去…

  「你們這時候因該要睡覺的」西瓜堅持他自己的意見…

眾人回頭看像西瓜…發現他行為舉止怪異…

  「為什麼?」我問!

  「累了…很晚了大家因該就寢…才有力量對付明天?」西瓜片面之詞勸說…

  「可是你的時間不夠了?」小怡指證…三人便坐了警戒…

  「我知道…所以…」西瓜突然衝了過去壓住小怡…

打算從最弱小的人下手嗎?

西瓜身手掐住小怡的勃子…拼命掙扎的小怡…

像雨露求救…而雨露…見死不救的往書房奔去…

禿傻也站在旁邊袖手旁觀…

小怡用腳踹向西瓜的脆弱部位…終於獲得空氣…

西瓜力量強大…將小怡固定步讓他跑走…

無奈的發出求救訊號,只見禿傻…無語的回應…

  「我先走了…」禿傻不慌不忙的走向書房…

  「禿傻…」小怡在最後一口氣前喊的最後一句化…

點醒了他…

西瓜也看者禿傻,如果他要幫忙他就要他死,如果他不幫忙…那她救會死…

  「再見了…」

  「哈哈哈哈哈~~~妳喜歡他?那見死不救的男人?」西瓜嘲諷的對著小怡說…

  「唔…」小怡突然不再掙扎了…

蹦…巨聲一響…閉眼的小怡睜開雙眼…推開倒在她身上的男子…

懷疑的她還在想是誰救了她?

  「別看了…是我…」禿傻有些害羞的回答…並把她拉起

  「摁…謝謝」小怡…勃子上的青色痕跡…已經讓他下定了決心…

  「走吧…不然雨露有危險了…」我拉者小怡奔向書防…

是不是到這裡…真相就能揭曉?

只能往前跑…

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

兩天又四小時…


  「你們這些該死,又死不了的人類…別來壞我的好事」天空出現巨響…
大家都知道…巨響的聲音是…〝張可樂〞

琪琪 要活下去…小怡心理吶喊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