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0:43:51ιQk﹑韓煜犽

功夫熊點名!

【?】姓名 =) 不想講=~=

【?】小名 =) 帥氣犽XD

【?】年齡 =) 算18 ˊˇˋ

【?】生日 =) 5。19

【?】星座 =) 高尚的金牛ˊˇˋ

【?】血型 =) Oˊˇˋ

【?】身高/體重 嘆!我很瘦…

【?】即時通 lillian0535 

【?】手機號碼 =) 0931XXXXXX




第一回合



 
∮問答題


【?】這份問卷誰傳給你的 =) 功夫熊

【?】對傳給你的人,說句話吧 =) 其實…妳很想拍第2部吧

【?】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是 =) 很白痴XD
            
【?】對傳給你的人的印象是 =)  很蠢!有時候讓我很生氣~"~

【?】對傳給你的人是你好朋友嗎 =)  當然






第二回合




∮喜歡題
【?】你喜歡的人 =)  唔…惡魔插嘴:她啊!

【?】喜歡的東西 =)  隨性= =越簡單越好
   
【?】你喜歡的食物 =)  唔…不挑

【?】你喜歡的名牌 =)  唔 很多= =

【?】你喜歡的數字 =)  100= =





 第三回合 


∮討厭題
【?】你討厭的人 =)  太自以為是的

【?】你討厭的東西 =)  只要不要多超過4隻腳其他都還好= =

【?】你討厭的食物 =)  唔…大蒜!

【?】你討厭的牌子 =)  唔…我忘記怎拼了~

【?】你討厭的數字 =)  39-ˋ-




第四回合 


∮朋友題


【?】你最愛的朋友 =) 一堆

【?】你最恨的朋友 =) 有,可是是秘密

【?】你喜歡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活潑、爽快、豪邁

【?】你討厭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  悶、不老實、放不開、太蘆

【?】你的朋友定義 =)  唔…朋友阿= =

【?】你朋友中最帥的三個男孩 =) 我、還是我、就是我ˊˇˋ

【?】你朋友中最正的三個女孩 =) 我、還是我、當然是我><

【?】你朋友中最夠義氣的三個朋友 =)  西瓜(他做過最有義氣的事情
,去台北不到3小時就回來…只因為我叫他回去=口=!))牙籤((叫他
幫忙的事情,很少推託,盡善盡美))小I((她真的夠挺我…))

【?】你朋友中最夠坦白的三個朋友 =) 一堆=~=坦白到我都快哭了~"~

【?】你朋友中最愛搞笑的三個朋友 =) 一堆哩,物以類聚嗎麻XD



第五回合


∮即時通題
【?】你現在在跟誰聊天 =)  唔…牙籤、鼻鼻、很蠢芽、還有一堆人

【?】最常跟誰聊天 =) 很多…最長的話,鼻吧~"~

【?】為什麼 =) 啊!…習慣性!

【?】你即時通人數 =)  412人

【?】你即時通最勁爆的名稱 =) 唔…嬰兒肥算嗎= =!

【?】看過最勁爆的狀態 =) 唔…如果你是他,我是妳,那你媽是誰?~"~

【?】你即時通有幾個群組 =)  10組!





第六回合 


∮遊戲題

【?】你有沒有玩線上遊戲 =)  有,最近打算都不完了
  
【?】玩什麼啊 =)  絕代 跟 勁舞
  
【?】玩什麼職業啊 =) 絕代,無名爆雙 勁舞,人妖行列
    
【?】玩到幾等了 =) 絕代73 勁舞25吧!
    
【?】玩多久了 =) 嘆)絕代少說有4年…勁舞少說也有5年(斷斷續續)
    
【?】玩到膩了嗎 =)  絕代噢,說來心酸,上線聊天!等級都卡了好幾年囉 勁舞噢,早玩膩了!
  
【?】遊戲的ID是 =) 看到最酷、最帥的人妖就是我!
 
【?】Pk時經常贏還輸 =)  看跟誰打XD不過通常玩到最後都是我輸
 
【?】如果遊戲玩到激戰時,忽然有電話你會 =)  跟她說,晚點打給我

【?】如果要贏了,突然當機你會 =)  靠!搞什麼!
 




第七回合


∮藝人題

【?】最愛的藝人 =)  沒有…
 
【?】去過幾次簽唱會 =) 2次 
 
【?】最愛的歌曲 =) 大鬧一場、中國畫(狂聽這樣 目前拉)
  
【?】你參加過幾場演唱會 =) 2次吧

【?】印象最深刻的演唱會 =)  我朋友把我抱起來,拼命揮者排子尖叫,還破音XD
  



第八回合


∮其他題
【?】上課會睡覺嗎 =) 當然ˊˇˋ

【?】你上課會認真上嗎 =)  看是什麼課     

【?】你喜歡許純美麻 =) 不喜歡= =

【?】你支持阿扁嗎 =) 我支持他去跳海=_=

【?】你很自戀嗎 =) 我最討厭拍照了0///0
 
【?】睡覺會蓋被子嗎 =)  看天氣~"~

【?】洗澡會脫衣服嗎 =)  我喜歡弄濕在脫XD

【?】吃飯會先洗手嗎 =)  這是一定要的= =

【?】朋友死不還錢你會 =)  算了

【?】早餐都吃什麼 =)  唔…有東西就吃,沒東西吃看動力

【?】午餐都吃什麼 =)  最近沒人理我,亂吃

【?】晚餐都吃什麼 =)  我媽煮,都OK

【?】宵夜都吃什麼 =) 我怕胖所以不吃

【?】你初戀幾歲 =) 大概小學吧!((蠢蠢的))

【?】你初吻給了沒 =) 秘密ˊˇˋ

【?】你第一次還在嗎 =) 很多的第一次=ˋ=

【?】那你的第二次呢 =) 很多的第2次0。0

【?】你會抽菸嗎 =) 戒掉了

【?】你會喝酒嗎 =) 不喝XD哈哈!

【?】你會偷吃嗎 =) 偷吃很多噢!像我媽煮出來我都會先偷吃XD

【?】你會劈腿嗎 =) 部會- -

【?】蘇貞昌是你爸你會 =) 那欸家雖

【?】比爾蓋茲把財產分給你一半 =) 感激噢> <謝

【?】你中樂透你會 =) 唔…可能會飛上天吧

【?】光芒音樂會【天使的翅膀】唔…我不喜歡= =!很噁心吧= =

【?】你愛你爸媽嗎 =) 勉強

【?】你最念念不忘的事情是 =) 一堆= =

【?】你家有幾個枕頭 =) 一卡車

【?】你有自殺的念頭嗎 =) 有噢= =

【?】你當總統的第一件事情 =) XDD((開始幻想))

【?】你現在的心情是 =) 開心死了!我當總統?XD

【?】你現在的願望是 =) 當上總統XD

【?】你喜歡拍貼麻 =) 我不愛拍照XD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 =) 摁摁XD

【?】你信什麼宗教 =) 伊斯懶叫ˊˇˋ(國中的梗XD

【?】你家有電腦嗎 =) 沒有!

【?】聽說最近有一個pchome報台你有用過嗎 =) 沒有@ˇ@

【?】你出門會穿襪子嗎 =) 當然!

【?】你有被背叛過嗎 =) 背叛什麼


((沒有完美的END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