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45:37ιQk﹑韓煜犽

【飄落】

       
           【夢再飄落,雨還在下】
 
           【我知道你,還再回首】

           【我知道你,夢還在飄】

           【我知道你,正在實現】

           【我說的,不可能的夢】

           【信在訴說,我多想妳】

           【夢在想念,那樣的妳】

           【天空正在飄揚,浮雲】

           【大地正再旋轉,移動】

           【我門的夢,也在轉動】

          【那樣的藍天是否屬於妳我】

》我愛的妳,我正在想妳《

上一篇:沒什麼=ˋ=

下一篇:園遊會補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