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0:25:21ιQk﹑韓煜犽

冷系-董總不領情(7)

微微的風…

我似乎忘記介紹這裡是什麼地方了,這裡是自己,常常有煩惱、心事就來的草原…
一眼望去,只有山跟山、海跟海…
台灣…再也找不到這樣的風景…如果,再這蓋一間木屋…我相信,我會一直住在這裡…
可惜…木屋早已蓋好,卻…沒心思住在這裡…只是避風避雨的地方…沒有〝她〞什麼都不是了……

她,陳佳伶…是當年和我一起讀書的學伴…

某天…

  「啊!學妹…小心!!」我驚呼停醒她,球已經往她那飛去…

學妹似乎來不及反應,就被那顆球硬生生的打暈了…心急的我,馬上打橫抱起她,火速飛奔〝健康中心〞

健康中心的阿姨,一臉看壞小孩欺負好學生的臉色,不時抬頭的望者我…

小時候,自己有者跟同年齡不一樣的外貌,大概是…小學的時候吧,我的臉被一個小妹妹不小心踢到的

玻璃,割傷了左眼…那是很深很深的疤痕…而那小女孩,嚇失神了…慌張的道歉跑掉…佐君司不僅冷笑了
一下…

一直到高中,疤痕才有漸漸消失的跡象,回想國中時期…老是被較閉眼怪人、獨眼仔,聽起來真的……

很不是滋味,交友又因為臉的關係…常常被打槍…到高中才有好轉,俊俏的臉多了淡淡的傷痕,顯得…

自己銳利的眼充滿更多的殺氣…

  「啊!學長…」就在自己回想國中、小學的事情時,學妹醒了…
我不知道她的名子,而只記了學號…40187…

  「剛剛真的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柔聲的關心詢問,卻引來那小女孩…的驚心動魄…

  「啊~別過來……」學妹拼命的將我的手從病床上移開,這對我一向高傲自尊心偏受打擊…

我知道,自己的臉還是有些嚇人…所以!我不勉強她,變站了起來…轉身打算離開…

  「等…等…等等…先別走」學妹縮再病床上的一角,害怕的叫我…再回頭的霎那,我真的…心跳又
漏一拍…我恨自己的臉,更恨弄傷我的臉的女人…一直找不到她…

  「怎麼了?」我知道她怕我,所以自己保持距離的停在九十公分不遠處…冷冷的望者她…

  「沒…沒有…謝謝…謝你…」學妹口吃的跟我道謝…我微笑…變走出了健康中心…

一直到了大學,體格高人一等、長相也高人一等的自己…一直備受矚目,就連當初只有一面之緣的她
也成了…自己專屬的後援會…一直仰慕自己的青睞…

那是因為…我左眼的疤痕,已經消失徹底…

她,可能忘記他,而…他,卻一直記的她…當下給他的反應是如何的激烈

這天…

  「學長…唔…請你收下」學妹雙手拿者白色包裝的卡片…遞到自己的手上,便小步的離開自己是現

陳佳伶…這名子一直在心中…揮之不去…

後來,自己才知道她是…因為自己財權力事…才合自己搭上線,而被者自己和她正牌男友風流快活…

呵呵…想到這邊…佐君司俊酷的臉上…多了一份憂鬱的微笑…

龍型企業公司十四樓……電梯未到,就傳出河東獅吼,足以震破防彈玻璃,誰喊的!?誰這麼有本事

在龍形公司大叫?不被…楊天擎轟出去才怪…也是,楊天擎唯一轟不出去的女人。

她,李韶琪…今天算是跟楊天擎槓上一架的意思…


  「大小姐…拜託妳別這樣…別這樣」楊天擎抓著頭髮,一邊求者正在抓他頭髮的女人…

  「誰叫你不帶我去看靖沂…哼」李韶琪火起來,就連天皇老子出現她一樣照不給面子…要是誰敢動
我寶貝女兒一毛,我一定要他把宇宙都搬下來賠不是…哼哼

  「董總有令,不得不聽阿」一個身高一百七十多的男子,正被一個不到一百六十五的女生,拉者頭
髮,十分狼狽…

  「我不管…他要是受委曲了,我就把你跟家什麼總的拖去餵鯊魚…」等等,楊天擎說什麼總…

  「你說什麼總?」李韶琪瞪大眼睛的再問一次,確定自己沒聽錯

  「龍型企業公司,董事級總裁,簡稱董總」楊天擎挑眉,還想說她怎麼可能會不固董總的意思違反
他的命令…原來,她是還沒進入狀況…那剛剛自己被整的根小丑一樣…嘆!

  「你是說…身價上千萬美金的黃金男人?」李韶琪心裡已經打定主意,放任她親愛女兒自生自滅
最好拐個大總裁回家當女婿,那她下半輩子真的就是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
少婆婆的日子…

李韶琪把幻想的畫面,活生動的顯示在臉上,讓楊天擎哭笑不得…

這點倒是跟…那小娃兒差不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