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1:02:59ιQk﹑韓煜犽

玲大大點名噢☻

” 玲大大點名噢☻



點名規則

[壹]傳給10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的不可不寫喔



【壹】 蠢小怡

【貳】 米小果

【參】 心小美

【肆】 瘋喳喳

【伍】 蠢小志 

【陸】 笨小益

【柒】 小新

【芭】 西瓜

【酒】 語鼻

【十】 型男



(1) 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A; 玲玲0。0

(2) 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A; 0。0!!

(3) 你們的關係?

A; 壞人與被欺負的人

(4) 你/妳的大名?

A; 禿傻

(5) 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A; 05。19 金牛座

(6) 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A; 比擬高=ˇ=比擬胖

(7) 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A; 愛阿= =!

(8) 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A; GAME

(9) 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是?

A; 熊跟電腦



(1) 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A; 小六=ˇ=

(2) 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A;愛情裡最殘忍的曖昧
  是我明明知道我愛你
  而我們卻只是好朋友

  友情裡最自私的膽怯
  是你明明知道你愛我
  而你還假裝只是朋友
XD

(3) 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A; 摁亨摁亨

(4) 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A; 欺負根被欺負關西密切=ˇ=

(5) 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

A; 喜花啥?

(6) 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A; 摁亨

(7) 告訴我你有沒有勇氣為他/她犧牲咧?

A; 看什麼事情=ˇ=

(8)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A; 祝福她

(9) 你/妳有多愛這個寶貝?

A; 他有多愛她母親 我就有多愛她吧=ˇ=




*想6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要第一直覺噢*)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1.蜜蜂

2.阿億

3.小怡

4.小敏

5.阿肥

6.小羽



[1] 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A; 小羽 你沒這麼無聊吧ˋˊ小敏跟你老公說噢=ˇ=

[2] 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A;阿咧。。。一各月不洗臉=ˇ=((大開心0///0光想就臉紅))

[3] 如果有天(1)、(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A; ((((( 我選3 ))))) ♥

[4] 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4)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A; 該死ˋˊ小敏我知道你暗戀他很久了 但不行這樣ㄚˋˊ

[5] 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A; 。。。小羽 你怎麼穿成這樣=口=

[6] 如果你在路邊看到(2)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A;妳們是要準備看麻嗎= =?

[7] (1)和(3)誰比較會吃?

A; 三 =ˇ=出了名的豬欸

[8] 如果有一天(5)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A; 雖然我屁股比擬小= =也不用這樣吧- -+

[最後啦---雜七雜八*]

(1) 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A; 棒棒糖=ˇ=

(2)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女生- -

(3) 你有習慣裸睡嘛?

A;沒有欸=ˇ=

(4) 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A; 台北ˊ口ˋ

(5) 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A;放口袋。。

(6) 喜歡沙發還是床?

A; 床阿

(7) 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A; 愛死ˊˇˋ

(8) 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A; =口=?((恍神

(9) 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A; 老頭你哪位=口=我爸王永慶欸- -
                            
(10) 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A; 不期待欸-ˇ-


點到務必填

否則格殺無論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