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12:24ιQk﹑韓煜犽

裡面沒什麼,內容空空


幹,整個就不爽


我想這篇是我髒化最多的一篇

襙你媽的機掰懶叫,都給你喇叭就保辣,你一個謊要幾百個來維

你連你朋友都騙,襙你媽還亂報?

竹東的噢?靠杯 查出來沒你這人物辣

正陣子壓抑太久,髒話越說越順口。

真的是有給他靠北道


最近事情超級多

多到我自己都煩

要保持好心情

真難...

妳們網路丙檢,要看書辣

這樣一在洩題,一時好過而已,我再害你們不懂嗎?

幹麻都不看書辣,一天洩題的題目比一天多

這樣還要考嗎?

要看書辣

禮拜天就考試了,沒過要留級欸

加油點阿

我中午不睡覺監考,我卻一直在害妳們

妳們不擔心,我都難過阿....

拜託 看書好不好!?orz

___________

回家!

煩....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如此的討厭開網路

最近真的很煩很煩,我承認忽略了妳

當你什麼事情都不說時,要我怎樣關心妳?

我不要你悶悶的,也不要你不開心

更不要你委裝,有多少人是委裝面對我?


我的要求,只是小小的要求?

對你來說,比登天難?


說真的,小丑我扮膩了...

對我來說,你快樂我的尊嚴面子都可以不要


煩人的事太多,我...真的不是故意忽略妳

ˇˇ"

上一篇:連假!

下一篇: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