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25:32★〞~阿杰~★〞

笑 話

1.綠油精 2.我家門前有小河 改篇版
1.綠油精
綠油精 綠油精
你的媽媽老妖精
你的姊姊是個狐狸精
你就是個小妖精
2.我家門前有小河
我家門前有水溝 後面墓ㄚ埔(墳墓)
水溝裡面蚊子多 天天來咬我
墓ㄚ埔女鬼多 天天來找我
其中一個長得不錯我就跟她走




五 星 級』飯店
小華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
小華超興奮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
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華回答說:
「對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
小華從國外回來了~
身上卻到處都是蚊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小華說:
「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華很無奈的回答:
「我們聽錯了,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






唉!!!大陸人真笨
在第3次世界大戰時,大陸抵抗美國,某日,美國軍官在河邊洗手,大陸軍官也在那條河邊喝水{死性ㄅ改,噁...}美國軍官怕大陸軍官是來攻打ㄉ,於是問說{用美語}:「你們是空軍【用手在天空揮一揮】、還是海軍【做出游泳的動作】、或者是陸軍【用手做出發射子彈的動作】,還是情報員【把雙手用成圓圈,放在眼睛前面】勒??」大陸人很笨,不知道他是在問問題,結果回去報告長官。「長官長官不好啦!!!!!!」長官:「啥事情??」大陸軍官:「阿斗仔{美國人}說,在天黑ㄉ時候,要游泳過來,用槍把我們打得,眼睛凸出來!!!怎麼辦呀????」







廁所鬼怪
從前傳說有間廁所鬧鬼

幾個人不怕 就去探險看看...

他們敲敲門 問 [有人嗎?]

裡面傳出一個聲音 [打不開 打不開 打不開]

他們不怕 乾脆直接衝進去了

他們發現....原來是....

一個女生在喊

淹黃瓜的蓋子打不開







................
看看外國人的幽默感


這篇英文短詩來自網路電子信件,南非黑白種族隔離政策曾讓非洲原住民黑人遭到

許多不平等的待遇,而本詩作者即以天生膚色的差異,來表達心中的不滿與無奈。

Dear white, something you got to know
親愛的白種人,有幾件事你必須知道。

When I was born, I was black.
當我出生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 grow up, I am black.
當我長大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m under the sun, I’m black.
當我在陽光下,我是黑色的

When I’m cold, I’m black.
當我寒冷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m afraid, I’m black.
當我害怕時,我是黑色的

When I’m sick, I’m black.
當我生病了,我是黑色的

When I die, I’m still black.
當我死了,我仍是黑色的。

you---white people,
你---白種人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pink.
當你出生時,你是粉紅色的

When you grow up, you become white.
當你長大了,變成白色的

You’re red under the sun.
當你在陽光下,你是紅色的

You’re blue when you’re cold.
你寒冷時,你是青色的

You are yellow when you’re afraid.
你害怕時,你是黃色的

You’re green when you’re sick.
你生病時,你是綠色的

You’re gray when you die.
當你死時,你是灰色的

And you, call me "color"?

而你,卻叫我「有色人種」?







芭樂一顆幾元?
芭樂一顆幾元?

八百八十八元!

為什麼?

因為......叭啦叭叭叭(麥當勞的廣告....)

芭樂888.......................

冷嗎~~冷就穿外套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