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7:38:09是個北爛人

今天放學在等媽媽 結果突然下大雨

哇塞

今天等到一半

突然下大雨

而且還連續五分鐘

我全身整個濕掉

快瘋了

很多認識的看到都問我

: 你是怎樣 = = ?! 全身攏阿捏 ?!

我說:不知道 等我媽吧

= = ""

整個好冷

現在 在咳嗽

哈哈[活該拉 XD]

真的是活該

誰叫我不進去等 = = ""

要在外面等

還有個臭男生罵我 蕭查某 不進去等 在這等 ?!!


哈哈 = = ""

我也覺得他說的有道理

非常的冷 ....

剛洗澡 ...

頭髮全濕的 = = ""


還沒洗呢

晚點在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