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9:38:07是個北爛人

今天肚子很痛

不瞞你們說

昨天吃太多

今天肚子痛的要命 ...

還有

一直喝冰的

我活該

不聽醫生的勸告

叫我不要喝冰的還喝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阿

叫我肚子不痛在喝

明明就已經在痛的期間了

還自己去買冰的來喝

真是白痴 = = ""

我發現 我實在有點白痴

哈哈

這是實話

因為我們班的男生都說我很白痴

又智障

又笨 = = ""

豬頭豬腦

其實我也不否認 = =

因為是真的

哈哈哈

我發誓

我以後肚子痛的時候決不喝冰的[區臣式最便宜]

哈哈 = = 括弧裡面的字 ...

不然會痛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