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6:59:20φ°Lust〞匠小芽

『 心情 』《 真ㄉ是美送 》‵

我也很希望事情ㄆ要鬧大‵ ?

可是‵ ?

你悶ㄆ跟我說原因‵理由‵ ?

我怎會知道‵ ?

我知道‵

老師罵樂你悶‵

甚至‵

許多不好聽ㄉ化‵都說樂出來‵

但是‵

你們又ㄆ跟我說‵ ?

只說‵ 把好友山調 ....等‵

還說廖北阿‵

我ㄆ喜歡‵別人在我背後‵說閒話‵

有事情‵

大家一起好好談談‵ ?

我並ㄆ喜歡這種感覺‵

老師跟你悶說神麼‵我並不知道‵

當天你悶被訓話‵我也ㄆ知道ˋ

原因‵理由‵ 我都ㄆ知道‵ ?

但你悶卻是用‵

冷漠‵無情‵諷刺‵來說我‵

我ㄆ喜歡這種‵感覺‵ ?

非常ㄆ喜歡‵ ?

該說ㄉ都說樂‵ ?

你悶ㄆ董我也沒辦法‵

但是我ㄆ喜歡‵

做到‵

連同班同學‵

都當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