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49:40φ°Lust〞匠小芽

『 心情 』《倪是誰- -?竟然讓我愛ㄉ這麼深﹑》‵

突然很想見倪一面‵

想把心中ㄉ話說出口‵

也想知道倪ㄉ想法‵

倪現在過ㄉ好麻‵ ?

倪幸福麻‵ ?

想夢見倪‵至少有想像‵

但是就是無法‵ 讓我毫無頭緒‵

But I don’t know 我能ㄆ能忘記‵

如果要選擇忘記或ㄆ忘記‵

我寧可選擇ㄆ忘記‵

只要記得倪ㄉ好‵ㄆ想倪ㄉ壞‵

這樣是否比較ㄆ傷心‵ㄆ難過‵ ?

我ㄉ腦海裡‵

有倪ㄉ記憶‵ 是否都消失殆盡‵ ?

印象也會隨著記憶慢慢ㄉ流失‵

那最美好ㄉ那一刻‵

也會消失‵

倪到底到底是誰‵ ?

在我ㄉ心中‵


占有樂那麼重要ㄉ位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