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8:51:01S h a d o w ܤ

F r i d a y

又是一個超完美的Friday
每一個禮拜等的就是這一天了
雖然原本的行程因為小意外改下禮拜
不过吃涮涮鍋也不錯
兩個禮拜都是 感覺也頗怪的 X D
開心就好!
放學呀 等個豬頭等很久 因為忘記帶手機 有點難連絡到
不过還是等到囉 ! 之後去小豆苗買神奇的盒子 (ha ha)
之後就去買傳奇來喝了
就坐公車囉
這次吃偵軒
每次吃都沒有很飽 我把一堆菜都給那個笨蛋了
他在那邊耍沒胃口= =
冬粉都沒吃到一口 卻續杯冰沙
奶茶還滿好喝的 :)
之後還是結帳囉 只是這間沒有自助式的 感覺怪怪的
反正被服務也不錯 !
之後就去M R T 了
之後耗到七點35分 就走囉
這麼完美的星期五 總算等到了
那四天 給它有點難熬
迎新会二年級沒辦法看 好遺憾噢
只有學妹學弟看的到 聽說有一個班的一些學妹很哈熱音的鼓手= =+
還喊鼓手好帥 我去的話我一定要舉fans牌! 可惡*
有個豬頭還在那邊講 沒看我表情變樣ˋˊ
我要去宣示主權了 X D D
下午又在那邊開班会發呆 這次比較好 心慧姐沒叫我閉嘴
感覺她今天心情都很爽 應該是早上老師開會班上被校長稱讚的原因吧
最後一節全班就在走廊上練習海芋戀(應該吧)的舞蹈
心慧姐在那邊看的滿爽的 = = 不知道在那邊笑殺毀
之後就掃地囉 集放囉
新來的教官 有點...
才來沒多久 遲到的標準就提高很多了 害我們學生好辛苦
一整天呀 就這麼開心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