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21:33:43小筠

我好愛你們

哈哈哈

話說回來

我好像很久很久都沒有發文啦

但是也不知道該發啥



顆~



話說回來

深坑的大家

我很愛你們喔

下次回去

我們在去玩

好嗎?



還有這邊的你們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答應我不可以離開我喔!

尤其是我舊愛跟豬

你們兩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重要的

我不會忘記

好嗎?

你們兩個不可以離開我喔

舊愛大笨蛋

妳不可以cry喔

妳如果cry的話

我也跟妳一起喔



接下來是

我們706

聽說現在有好多人要轉走了

但是.....

我知道我們不會散的好嗎?

雖然我們有不愉快

但是讓我們把不愉快忘掉好嗎?

我們要以新的心情面對

用心的

努力的把706建立好

好嗎?



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從小到大對我的包容

使我長大

  姐我們說好要一起走下去喔

不可以半路逃跑喔

我最愛你了



還有陪伴在我身邊的大家

我們要手牽手走下去

一定要答應我喔

上一篇:你只是我弟

下一篇:I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