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10:24:45小筠

不要自以為是!

我真她媽忍受夠你了

不要以為你是我爸的大哥

你就可以怎樣

你就算叫我爸媽

跟我說

離開那一群

我會跟你說

我不會!

絕對不會!

不要把話說的那麼好聽!

你每次都說不要帶情緒講話

那你呢?

你還不是跟我說話的時候帶情緒

不要以為你的情緒控制的很好

你控制的很好個頭啦!

跟我說話還不是帶情緒!

你她媽真的很智障ㄟ

幹!

我的壓力你又懂?

我的壓力你又知道

我不能判斷事情?

齁!

那你又會?

那你她媽不會去當律師喔?

憑什麼叫你女兒去

你知不知道

你女兒一點都不想當律師

你她媽每次跟我說他們多不好多不好

那你自己又有多好?

我跟你說啦

我不可能會離開

除非

到最後

我覺得我必須離開時

我才會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