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0 01:09:45尚未設定

。06/09/2003。

雖然我也曾對我們感情灰心過.....
但是還是走過曾經了...
對不起....
我不應該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時候冷漠你...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
沒辦法給你同等的付出..
累了....
也許因為我們都為兩個人的堅持而疲憊了吧....
現在的分離.......
正是一個好好休息喘息的時刻...不是嗎?
答應我......我們都要好好過...
我們都要堅持下去....好嗎?
每一段感情....
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我總希望不要傷害任何人....
但是往往傷的最深的是最愛我的人...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除了這麼說.....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彌補....
感情路我走的也好累了....
一但離開了愛我的人.....
心裡卻又是另一番惋惜的矛盾滋味...
離開你.....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我們兩個一樣在面對未知的將來....
你還記得我們曾經一同許下的承諾嗎....
我們都會加油的....
不管我們是不是在一起.....
還是最好的朋友....
過去的回憶如果太沉重.....
就先擱著吧!
我們都背不動....
而我...自私的把它藏在心裡.....
不去挖開....就不會傷悲...
希望你......
也讓我們的曾經停留在歡笑的時刻好嗎?
也明白你很重視我們這段曾經....
是我辜負了你....是我一人造成錯誤...
不管多久我不會原諒自己...
我會永遠記住....
我曾傷害過的愛我的人...
如果非要這麼做我也無可奈何....
畢竟錯誤是我犯下的...
往後的日子裡.......
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管將來我們變成怎樣....
答應我.....要很幸福很幸福好嗎?
這報台.....會一直存在著...
某天或許你還會回來看....
看著我一點一滴紀錄我的生活...
為自己.....而不為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