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5:58:20小羽 ♥

打 球 * 爆 笑 *

今 天 老 媽 不 知 哪 跟 神 經 不 對


竟 然 說 要 讓 我 ㄇ 去 打 球 x D D D


平 常 連 買 ㄍ 飲 料 都 可 以 罵 ㄉ ㄝ ! !



好 久 沒 出 門 了 ! ! ! 趕 快 溜 = =



一 出 門 買 ㄍ 飲 料 就 遇 到 `


穿 著 醒 吾 運 動 服 的 罐 頭 ! ! x D D D ( ( 噢 ` 你 變 帥 哩 x D D D 都 沒 頭 毛 ㄌ = )
( 笑 X D , 我 好 想 你 芽 X D , 只 有 你 會 陪 我 聊 天 而 已 !



後 來 又 在 訊 塘 遇 到 志 謙 哥 哥 = =
( ( 還 是 一 樣 愛 穿 垮 褲 x D D D D



結 果 ` 我 竟 然 遇 到 小 雨 ( ( 同 音 異 自 ) ) 了 x D D D D

跟 他 聊 天 聊 滿 久 了 , 沒 想 到 小 雨 要 轉 去 陸 江 了 = =

我 會 想 你 的 !



後 來 又 連 續 遇 到 超 多 同 學 ㄉ x D D D D




超 好 奇 . . .


他 們 都 不 用 上 課 噢 ˋ ˊ ' ' ( 怒 X D



後 來 看 老 哥 他 們 打 球 x D D D D

真 的 就 是 . . . ( ( 滿 好 看 的 說






後 來 不 知 為 何 `


我 ㄉ 手 撞 到 = =



所 以 乾 脆 直 接 躺 在 地 板 了 x D D D D


( ( 阿 ` 我 ㄉ 衣 服 ` 是 豪 送 的 ㄝ x D D D


算 了 `



後 來 又 遇 到 阿 鄧 他 老 弟 x D D D D


我 們 就 聊 天 聊 ㄌ 滿 久 的 ! !


(( 全都在罵阿鄧啦!! 哈XD




阿 鄧 ` 你 做 人 失 敗 ˇ 虧 我 以 前 跟 你 再 一 起 這 麼 久 ( 哈 X D

上一篇:很 驚 喜 x D

下一篇:還 是 八 小 好 , ,

♥章魚燒 &#9829 2008-08-01 15:06:57

很爽嗎?


罵滴夠本嗎?


阿季



哈哈

版主回應
狠爽`

但不夠本xDDDD
2008-08-02 09: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