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9:55:11小羽 ♥

牛 奶 * 點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告白* 為自己爭取一次!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就這樣阿*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想他*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都不要*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不是連嘉君* 不想當貓*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國小*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因為* 被拋棄*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0988515911 *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愛*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我阿災*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愛情吧*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不知道*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搞自閉* 結果被別班老師以為中暑*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曾*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 小毅* 小晴*

♥ 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 不好*

♥ 姜子問:為了我..再回答這一題吧!撐下去同胞們!! 請問你知道犬犬住哪嗎?
[★] 犬 ? 我家狗狗嘛*

♥ DJ問:不知道第一百萬個人寫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 一定是* 煩*

♥ 飄飄問:我該問什麼好呢?這樣吧...有一天,被迫選擇時,你會選擇殺人還是被殺呢?
[★] 被殺*

♥ 牽問:怎樣的男生對女生最具吸引力?
[★] 看個人*

♥ 阿豬問:糖果是最好吃的對吧XDD?
[★] 對* 我愛棒棒糖* 好吃*

♥ 愛玉問:其實你是哆啦A夢巴(指)
[★] 狗屁*

♥ㄚ琳問:你是什ㄇ鬼= =?
[★] 愛哭鬼*

♥ 包子問: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個人,當你被點到填這份問卷時ˇ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情吧!
[★] 挖* 好多人填過噢* 那我不填了*

♥ 謹言慎行的小黑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情人不愛你了,請說一句話送給她(他)!
[★] 哀* 喜歡的人不愛自己* 那就 算ㄌ* 情人噢* 他喜歡別人我會放棄*

♥ 東仔問:買東西是造型優先還是實用度優先?
[★] 造型*

♥ 馬兒問:便秘很痛苦對吧
[★] xDDDDD*

♥海龜龜問:是不是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情人對朋友太好 ?
[★] 對* 因為以前就發生過這種事* 我ㄉ男朋友跟我ㄉ好朋友告白*

♥安順問:我一個人去玩是不是不正常?
[★] 不是*

♥喬云問:世界上最美(帥)是不是自己?
[★] 不是*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香菇問:把愛人的大名說出來唄?
[★] 陳小毅xDDD* (( 當作沒看到*

♥某問:你是否有過上吐下瀉?感覺如何?
[★] 媽媽* 我想死*

♥ㄚ萍問:你最好滴麻吉是誰勒?
[★] 小晴*

♥賴打(唉~很不想打這個綽號欸)問:我聰明嗎?(被毆了)
[★] 看起來就狠笨*

♥咩咩問:今天星期幾?
[★] 二*

♥ㄚ涵問: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 討厭*

♥點點問:睡覺前第一件做的事 ?
[★] 閉上眼睛*

♥帥ㄆㄧㄚˇ問:我是帥哥對吧(拜託...說實話喔...0.0+
[★] 不對*

♥天才貓問: 我一直都是聰明的,對不對!!
[★] 對* 連貓咪狠聰明*

♥乖乖冷問:天才貓其實應該認清事實對不對 ?
[★] 對*

♥小米蟲問:哪一刻最美 ?
[★] 被喜歡的接受那一刻* (( 哀~ 想都別想了*

♥优优問:海綿寶寶的蟹堡超好吃對不對 ?
[★] 對* 很好吃*

♥恩東問:要叫金俊秀別再脫衣了是不是?
[★] 或許吧* 他身材不好看xDDDD*

♥玫均問:我是瘋子`,,是麻?
[★] 對*





) 點名囉…




1. 小晴*

2. 傻瓜*

3. 老班*

4. 連貓咪*

5. 各位朋友* (( 全部 ))

上一篇:學 妹 沛 點 *

下一篇:是 點 名 *

× 羚 ♥ 2008-07-22 20:08:21

sorry ....

我不想填了

抱歉噢ˋ

版主回應
2008-07-22 20:10:53
× 羚 ♥ 2008-07-22 19:56:38

填了噢 =ˇ=

版主回應
恩ˇ 謝! 2008-07-22 20: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