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9:12:54小羽 ♥

你 不 配 是 我 ㄉ 朋 友

超 你 媽 雞 掰 哩



誰 打 誰 阿


你 已 為 你 媽 是 我 ㄉ 老 師 我 就 不 敢 打 你 是 不 是 ?


你 賞 我 一 巴 掌 我 誰 說 神 麼

打 回 去 你 就 給 我 哭 邀 噢




找 你 媽 告 狀 ?

說 我 打 你


很 好


很 好


你 很 好









超 你 媽 雞 掰




你 很 行



就 算 我 跟 他 在 一 起 又 怎 樣 ?



甘 你 屁 是 噢 ?








要 跟 你 同 班 三 年 ˇ




我 会 讓 你 死 ㄉ 很 慘 ㄌ !














你 給 我 小 心 一 點 ㄌ





我 最 恨 就 是 別 人 背 叛 我





你 背 叛 ㄌ

1. 賞我嘴

2. 把我ㄉ事全都說出來

3. 事情已經傳到鄭傑綸那ㄌ









我ㄇ好友裡!不配有你這種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