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02:35♀ 黑鋼 ♂

索隆生日賀文

「各位,你們知道明天是甚麼日子嗎?」娜美一大早就叫大家到廚房來討論事情,正好趁著那個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跑到上甲板睡覺外加行光合作用的綠藻頭不在的時候。
「大吃大喝的日子。」魯夫說道。
「吃滿漢全席的日子。」喬巴附和著。
「我騙人布船長要成名的日子,哈哈!」騙人布高傲的說。
「可以泡妹的好日子!」香吉士用色色的聲音說著,眼睛又變成愛心。
「錯!全都錯!你們這群笨蛋!只會想些這種東西…..唉…真是沒救了….」娜美嘆息著。
「航海士小姐,明天到底是甚麼是日子?」羅賓優雅的拿起咖啡杯。

「明天是索隆的生日啊!」

「啊?真的假的?」騙人布問到。
「娜美小姐,今天是那顆臭綠藻的生日啊?這也太奇怪了吧?」香吉士抓著他的頭髮,漫不經心問。
「話說回來,航海士小姐,妳又是怎麼知道明天是劍士先生的生日,這事兒大家都不知道。」羅賓笑著對娜美說,笑容裡有著神秘,對,神秘。
娜美突然語塞。「這…這…唉呀,這不重要啦,是吧?是吧?哈哈哈….」娜美都笑僵了。

詭辯

── 緊張甚麼呀。

「那明天晚上要慶祝囉?」一個稚嫩聲音問著。
「好耶!慶祝慶祝!太好了!」魯夫突然大聲的嚷嚷著兼轉圈圈。
「閉嘴啦,魯夫!這樣會吵醒索隆的。」娜美先敲了魯夫一拳,又接著說:「是要慶祝沒錯,我們明天會到達下一個島,那島上應該會很多的商店,要趁明天把一切該準備的準備好。」娜美拿了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水之後,又繼續說道:「現在來分配明天的工作吧!」
「那,我和小賓賓還有喬巴去買一些食物和材料,好來做蛋糕和晚餐。」香吉士從口裡吐中一團煙,轉過頭,「好嗎?小賓賓?你可以跟我一起去,順便提共一些意見嗎?」態度180度大轉變,笑吟吟的對羅賓問道,羅賓還是優雅的笑了笑表示贊同。
「那,我騙人布大爺就出去買些材料回來佈置一下船上,魯夫就先留在船上守著,回來之後呢,我們大家就聽從我騙人布大爺的只是來幫忙吧!」騙人布又不知道高興到甚麼地方去了…..
「魯夫,為什麼我要留下來啊?」魯夫不服氣,雙頰鼓的氣球一樣。
「船長先生,明天是劍士先生的生日,如果你留下來的話,慶生會上,廚師先生會做許多你喜歡吃的,好嗎?船長先生?」羅賓笑笑的對著那孩子氣的船長說,又回對望著香吉士笑笑,香吉士當然是附和著羅賓的話,直點頭說好。真是個好法子,這也是唯一的法子了吧?若是帶著魯夫出去,又不知道會帶來多大的麻煩和海軍們。
「那誰要負責引開索隆?」很好,有人問了最重要的問題。

「他若是一直待在船上行光合作用,那一切計劃就失敗了。」苦惱啊,現在的娜美還真是苦惱。
「娜美,妳好像沒有工作…這樣不公平啦!」魯夫又嚷嚷著。
「對喔,那我要幹麻啊?」
「航海士小姐,那就請妳負責引開劍士先生吧,由劍士先生陪妳到街上逛逛也是不錯,不是嗎?」羅賓的笑容依舊神秘,有計劃嗎?
「我啊????」娜美大叫。

──呵呵呵…倒楣死了…一個路痴加上大木頭要陪我一整天,不對!是我陪他吧???

「吵什麼啊?老子睡個覺也不行!」索隆推開門走進來。
「啊!」每個人一驚。
魯夫馬上用手抓著東西吃
香吉士轉身假裝擦碗盤、整理餐具
騙人布快速的拿起拭鏡布擦著他的防風鏡
喬巴嚇的坐在騙人布旁邊看著騙人布,一動也不敢動
羅賓故做冷靜的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拿鐵,又再度翻開那厚厚的書
娜美驚訝的轉過身,把剛剛寫的計劃和一些注意事項的列表馬上往嘴裡塞

「娜美/娜美小姐/航海士小姐???」除了索隆和娜美,每個人都小聲的叫著,看著娜美的舉動

──娜美,犧牲也太大了吧?

「…….什麼?無聊。」索隆轉身離開廚房。
娜美吐出嘴裡的紙團,說著:「好險,明天計劃就這樣囉!」
「嗯。」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你們到底在幹麻?」索隆又打開了門。
「???」眾人又嚇了一跳,沒事的,繼續剛剛的動作… 繼續剛剛的動作… 繼續剛剛的動作… 繼續剛剛的動作… 繼續剛剛的動作… 繼續剛剛的動作…

娜美又把紙團往嘴裡塞了…

──好噁心的紙團…羅羅亞˙索隆,你要殺了我呀??



翌日──

「各位!看到島了!」魯夫在他的特等席──梅利的頭上大叫著。

「各位,拜託了!一切千萬要小心行事。」娜美小聲的叮嚀著大家。
「包在我身上,娜美小姐!走吧,小賓賓。」香吉士自動牽起羅賓的手走下船。
「魯夫!好好看著船啊!」騙人布帶好錢包要走下船。

「魯夫,你今天自己要留在船上啊?」索隆開口。
「是啊!因為我留著的話,今天…..」魯夫話說到一半,馬上被大家捂住嘴,順便再踹了他一腳。
索隆感到疑惑,又開口說道:「你們到底在幹麻啊?」
魯夫隨即改口,「香吉士要幫我買肉,所以我不用下去啦!」
「嗯?你有錢啊?為什麼我沒有?」索隆真是越想越奇怪啊…..
「昨天你在睡覺的時候發的。」娜美把要給索隆的錢拿了出來。

「那妳剛剛為什麼不先給我?」
「你還欠我多少錢啊?啊?」
「…...這…你這囉嗦的臭女人!」
「瞧瞧,瞧瞧,你又來了,利息再加倍!你總共要還我150萬了!」
「什麼啊?妳有沒有搞錯啊?怎麼又變多啦??」
「我才不管你咧?不過倒是有個方法可以讓你的債一筆勾銷。」
「嗯?什麼?說!」
「今天陪我到街上逛逛吧!」
「好!」

──娜美!錢飛了啦……這回犧牲真的大了!


「喔!娜美她現在一定很後悔。」騙人布小聲的說著。
「真的嗎?」喬巴問著。騙人布高傲的說:「你等著看吧!」


=========================================================================


「妳這回又想買什麼了?」索隆問著。
兩人走在大街上,但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娜美一定走在前面。娜美隨意逛逛,卻沒有想買的東西,該怎麼辦才好呢?她還賦予了一個重大的任務──找到要送索隆的生日禮物。
「娜美。」
索隆這傢伙煩不煩啊?「幹麻?」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今天幾月幾號?」

「該怎麼說……」
「這種事需要想嗎?」
「好吧….今天是十一月十一日」
「不就這樣子就好了嗎?」
「你怎麼這麼問?你頂多只問我方向。」
「沒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兩人仍然保持距離的走著,這次換成了娜美跟在後頭。直到不久她走到一家服飾店前方停留,他才意識到跟在後頭的人兒不見,回首一看才發現她已經離他數十公尺,他只好慢慢踱步走了回去。

「想買新衣服啊?」被那熟悉的聲音吸引住,當反應過來時,索隆的手已經搭在她的肩上了。
「不,沒有。」她自己也嚇了一大跳。「走吧,進去看看。」索隆抓著娜美的手走進店裡。

「不要吧…..我的衣服又不缺。」娜美試著婉拒。
「妳今天真的怪怪的,心情不好嗎?就當成是試穿給我看吧!」索隆臉上泛起了笑容。
看著索隆的微笑,自己的心情似乎也放鬆了許多。「走吧。」

──該怎麼說 今天的你,好溫柔;今天的你,微笑好美。我現在好喜歡今天的你。

「歡迎光臨,小姐歡迎試穿,昨天才剛進新的秋冬服飾。」店裡的老闆娘熱情的招呼客人,馬上就拿了不少件衣服給娜美試穿。
娜美手上抱著不少衣服走進試衣室。

「先生,陪女朋友來買衣服啊?」老闆娘一邊整理剛剛弄亂的衣服一邊問到。

──該怎麼說 我和娜美……算的上是一對戀人嗎?是啊!算是吧!

「嗯,沒錯。」回應著,手不斷著翻著衣架
「妳女朋友的身材可真不錯啊。」老闆娘讚美著,又接著說到:「先生,這還真是你的福氣,應該要好好疼惜她啊!」

──是啊,要好好疼惜。她是我唯一要守護的女孩。


「買了不少衣服啊,心情不錯吧?」索隆手中著大包小包的衣服、配件。
「好多了,早上的時候還有點悶呢!」娜美看起來挺開心的。

娜美似乎忘了一件事,那就是她的任務──買索隆的生日禮物!

「我說娜美……」
「嗯?有事嗎?」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打算送我什麼?」索隆對著娜美笑了笑。
「啊?呵呵呵……你搞錯了吧?」娜美又笑僵了。
「別在騙我了吧,你要送我什麼好呢?」索隆苦惱著。

「該怎麼說呢? 妳送給我吧!───」

──娜美送給索隆,該怎麼說呢?…

「好啊!」娜美爽快的回應著,沒有著絲毫的畏懼。

「索隆,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
「娜美,我也是。」

「我愛妳。」
「我愛你。」

索隆和娜美都各自放下手中的東西,緊緊的抱住對方。

在傍晚的中央廣場上,有一對戀人,緊緊互相抱著對方……

擁吻……──


=========================================================================

兩人手中提著大包小包,手牽著手走回梅利號,娜美的手上還抱著兩瓶好酒,分別繫上了草綠色的蝴蝶結和亮橘色的蝴蝶結。

「各位!我們回來了!」娜美推開廚房的門。
「生日快樂!索隆/綠藻頭/劍士先生!」眾人說著,拉開手中的拉炮。

「各位,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魯夫,你現在可以開心的吃了。」香吉士將一盤盤的菜餚端上桌。
「好耶!」魯夫.喬巴和騙人布嚷嚷著。
「航海士小姐,妳有買送給劍士先生的禮物嗎?」羅賓開口。
「當然有囉!是吧,索隆?」索隆和娜美兩人相視而笑。

「你們不覺得索隆跟娜美今天感情特別好嗎?」騙人布邊吃邊開口說著。
「嗯嗯,沒錯!」魯夫附和著。
「不只是今天,將來也都會喔~」羅賓笑了笑,祝福這對戀人吧。


── 該怎麼說,妳是我最棒的禮物,最美好的回憶。我會一直守護妳的,直到永遠……








--本文˙完
rhpkc 2013-05-20 09:22:30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小斑 2008-01-23 14:36:02

真羨慕娜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