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1:25:28♀ 黑鋼 ♂

白跟斬ㄉ故事

一名男孩拖著疲憊著身子,踏著沉重的腳步,眼神充滿的戒心,他凌亂不堪的頭髮,更顯狼狽

「是他們..是爸爸他們,殺了媽媽。」心裡充滿著無奈,卻也不敢..不敢吭聲,曾經慈祥的爸爸,帶了一堆人來到房子,亂刀砍死的是她的母親,是她最親愛的母親

在路上,他遇到了一名蒙面的男子,背後帶著一把大刀,朝坐在地上的他走過來,白..看著那名男子...沒有逃,但眼神卻透露出淡淡的哀傷

就這樣,白和再不斬的生活開始,開始他們的「叛忍旅行」,再一次與鳴人在一個森林遇見,那時為了已身受重傷的再不斬摘藥草

「姐姐..你好漂亮唷!姐姐你出來做什麼?」比小櫻還要漂亮的姐姐,難得一見

「我是來摘藥草..你呢..你是忍者嗎?」白笑了笑

「我可是要當火影的!!我要大家都認同我!」鳴人傻裡傻氣的笑著

「那你得要好好珍惜你的夢想..為了自己最重要的人!還有唷..我是男的」白再度的笑了笑,留下一臉錯愕的鳴人

「他只是我的工具。」再不斬看了擋在自己前面,奮不顧身的白,誰又知道,再不斬的心裡早已蔓延著一條叫做「心痛」的路線,像毒一樣著擴散開來

「你怎麼可以這麼說,他為了你..」鳴人話講到一半時,卻看到一群人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卡多踩著白的屍體(怒!!)笑道:「你們忍者真是愚蠢!」

霎時,再不斬已來到卡多的面前..不管兩隻手已經廢了的他....用嘴巴叼著刀將卡多殺了..

「卡卡西,這是我最後一次的請求,將我放到白的旁邊,還有小鬼你...」話未講完,再不斬..倒了,倒在血泊中

或許對他們兩個來說..這是個..好結局,至少能夠遠離如此的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