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18:57:06[ ♥ 毛毛 ♥ ]

【想太多】

 

 

 

 

想太多.........

 

 

我也不想!!!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可是.......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我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許是我被騙太多次了!!

 

做不到信任!!

 

曾經信任過!!

 

可是被欺騙!!

 

所以.......是有陰影嗎!!??

 

我也不知道!!

 

對於你.........

 

我會試著去相信!!

 

我真的很愛你!!

 

很在乎你!!

 

不想失去你!!

 

真的!!

 

 

 

 

 

 

我希望以後有不喜歡的可以跟對方說!!

 

我們之間不是不能有秘密嗎!!??

 

 

 

 

 

我會相信你!!

 

 

 

 

 

 

因為我愛你!!!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