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3:11:28我是傻是我`

靠北悶瞎毀 。





原本要打悶殺小的
但是為了保我氣質
所以就換了個方式 =]





不過我真的很悶 ˊ   ˋ






星期5下課好像就跟mei在一起
但是那天好想睡覺
回家就睡死然後到隔天中午





後來晚上又去夜市
之後又住mei家





然後就很無聊到處玩開槓這樣



禮拜6從夜市回來後身體就很不舒服

是感冒 =[







然後禮拜天早上mei起來也跟我一樣



2個在家就一直拿衛生紙
而且還不怕死去吃冰 XDDD





後來下午又出去夜市了
去夜市還遇到小黑跟小惡 =]
到晚上被阿鈞載回家
車騎很快我覺得拉`
而且我還沒戴安全帽

又不要命了這樣 =]






到現在 ,,,
我好悶ˊ ˋ
好悶好悶突然
怎麼會這樣
北七你快點回來
快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