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0:32:45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錢櫃 ING

哈!!等這天等很久了

居然給我下雨!!

今天禮拜三

體育老師 不好意思囉

阿陸的課 也超早下課的

整個就是為了造就錢櫃 LONGS DAY

好哩!!有一個帥哥 (還蠻有良心的)

中午原本騎著車要GO TO 結果下雨!!(有沒有搞錯)

還好感謝那個"帥哥" 有回頭載我們 雖然還是淋到幾滴雨

但是!!有比沒有好麻(誰叫我們好手好腳 就是少張4輪駕照)

今天整個開幕序就是要給他"回本"

吃!!就對了!!!會胖?!明再天說吧

凱阿 很不要臉的 我叫他去點歌 真的給他跑去點"海嘯"

我們這些粉絲只好乖乖把本錢吃回來囉

整個很樂的咧!!

然後阿!麥克風 很爛ㄝ (ㄍㄧ ㄍㄧ 叫 )

服務生應該會記住我了(<愛你>='=這句經典)

反正整個就很瞎 還歌唱大賽咧(比大聲嗎?!)

情歌大賽    哈林歌唱大賽  動感快歌大賽   經典女音大賽

第一場:幸福不滅 應戰!!( I WIM)

第二場:  海嘯        (就說我不會唱麻 哈!!絕招被抓包 害我好難過)

第三場:撐腰         普普!!

第四場:記得         還好沒很難看!哈!

下次來個台語歌唱大賽啦!!

好啦!!整個一整天就是很HAPPY

做"帥哥"的車在路上聽到"伯樂"(真鬱卒 我沒唱到啦!!)

準備隔天連假(端午節吃粽子吃到暈?!)

ㄇㄞ~~ㄇㄞ~~~來睏(zzZZ)

winner 2009-05-28 18:23:27

I’m winner

you’re los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