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42:30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快來!牛年扭一下!


的!!過年已經逐漸接近尾聲了!!

大家口袋有沒有非常飽和呢?!

年夜飯應該也都吃的非常飽飽吧

哈!!過年就該如此麻

不過也別EAT太多囉!!火鍋是高鈉食品

各位北鼻家中有尿酸 高血壓的親人

要記得提醒他們囉!!

哈哈!!吃完再來減肥吧!!管他3721

是不是 大過年的

就給她胖個10幾公斤吧!!哈哈

紅包領最多的也要請客哦!!

繼續一整年的好運氣!!

大雄我呢!!

第一場年夜飯

當然是跟SUMMER還有RD和NA

第一次獻給他們囉!!哈哈

唐朝200元吃到飽

那天超開心的啦!!不過很遺憾

我家總是一堆忙不完的家事

要我忙!!所以沒有陪你們到最後 SORRY!!

第二攤!!沒辦法囉 初二 回娘家

我啥親人都很少 就姑姑最多

哈!!在家裡吃火鍋(心中OS 天啦!!會胖死我!!我是胖子)

不過一個紅包都沒有 只有被碎碎念的份

第三攤就是今晚啦!!

跟我麻吉(我們是清白的!!我不是GAY)

去海安喝茶囉!!

邊聊天邊喝茶 還有越來越冷(直打哆嗦)

大過年的!!哈哈!!

我還少找了一個人(不過好遠哦 冷爆我的牛阿)

當然初五 我要獻給我的大北鼻

祥祥!!哈哈!!!好開心 好開心

星期五 中午12點 五大唱片行

有羅志祥 潮男正傳的簽名會

各位北鼻們 有要去的快來約我吧

我們一起前進祥祥的懷抱

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