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0:23:15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永別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對我毫無影響的老先生過世

我會有如此深厚的感觸

他的台塑王國似乎也沒幫助過我家

或許‥

是太多太多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吧

感觸良多 也或許凌娜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時

只有你會明白

為何我有如此深的哀感

現實的殘酷

帶給我太多的成長

洗刷不掉的是

命運的無奈

他的精神是我未來的目標

或許他是天才

我只是蠢才

這就是人生 無法逃避 也無法饒恕自己

您 過去羨煞多少平凡的人

您 如今安然離開

還記得‥

以前大家說到金錢的無奈總是喜歡這麼開玩笑

你以為我爸是王永慶哦!? 

呵‥

一切已成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