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30:23反町原味風の大雄〃

聚餐

先說說上週三的國小同學會吧!!

中午就在附近的三皇三家!!聚餐囉

哈!!到了現場!!居然沒人認得我

還沒人叫我進去坐?!以為我是路邊掃廁所的嗎?!

大家陌生許多~~~

唷!!不過當然就是平常會聚在一起的還是很好

~~柏豬阿~~彥弼阿~~哲哥阿~~

都還是有話聊~~

當然有一些就真的生疏囉

不過!!有正咩!!哈哈~~~所謂女大18騷?!

NO!!是變變變 

哈!!還有見到咱們國小導仔”小卿卿”

還合照一張囉!!哈哈!!

感覺他比我像學生ㄝ?!

不過要上班的我一下子就走了

國小回憶是單純的 童年的‥

為國中聚餐開啟序幕囉!!!朋友!!順啦!!!

*********************

TODAY 8.31

也是國中聚餐

最先就去找我們的SUMMER 凱祥(誰叫他和我同鄉ˇˇ倒楣ㄝ 咖阿)

接著兩個丁丁又邊看正咩邊往我們朱星ㄧˊ的豬眷前進哩

GO!!!凱祥先生!!你還給我忘記路?!很好...

哇!!!在眼前 我看到的是...潮男?!型男?!阿宅?!咖阿?!

沒錯它就是綜合這些味道的一個咖阿

這個傢伙的機車~~早晚我一定會騎!!!亨...

我們又去搜尋下個兄弟哩(有了兄弟!!絕對無敵!!)

小柏!!!(話說兜了好多圈的路~~三個路癡~~一個三年前的印象 一個沒路用 一個昨晚電話詳談 談到還是迷路)

終於~~~到齊哩~~~一台檔車 一台高手 三個咖阿一個男人

就這樣我們找到了”凱吉斯”

哈哈!!!男子漢報仇三年不晚!!我來了!!!

進去 就是目光的重點!!!(真不要臉 我)

哈哈!!某人!!我成功回來哩

可是~~妳有點給我失望哩

唉ˇˇ”中秋月圓人團圓 我心卻是個破圓”的某人

騙吃騙喝沒多久 咱們正咩”na”就給他風塵僕僕的跟包子來哩

對啦!!還要感謝包子的工作經驗 豐富了我的的荷包!!感謝您!!

其他過程就廢話哩(因為好陌生哦 A班的同學 我們不是故意的 因為你們是上流
社會 我們是咖阿!!哈哈) 

所以!!!跳跳跳 跳過!!!

後來我們就到美樂地”巴豆腰”

那個兵豬 還給我點布袋戲的主題曲咧 當然給他卡!!好機車哦我們
(P.S 他是唯一A班有跟來的 算感動啦!!)

當然接下來就是原班班底巴豆腰的時間哩!!SHOW TIME

今天大家巴豆腰 都一起吶喊

很HIGHT!!!!(果然!開幕曲:”我可以”就有合唱到哩

最佳閉幕曲:”天天想你”也超有FU的拉)

等等!!!還沒完!!朱星ㄧˊ!!楊凱祥!!你們這兩個咖阿!!

居然叫我咖阿!!我哪裡咖阿了!!!這兩個老屁股!!

後來就到神農找李筠萱(沒錯字吧?!小弟學識淺薄)

因為!!!這是他最後一次 做那麼好喝的飲料給我們喝哩!!

我會MISSING YOU的!!!

就這樣一群人在那邊畫老虎~~

回想當年!!!雞串被翻桌篇、信甫跳蛋篇(那個自缺的)、小胖未滿18不可觀看篇、添財帶動唱篇、畢業那年失身篇(不是我們這群咖阿!!)好多啦‥

我還試騎朱星ㄧˊ的擋車(我不會啦!!丟臉><”被李筠萱笑死了)

總而言之TONINGHT 很經典 很有咖的的FU

我們就是這樣的一群 不分男女

最後!我們始終是兄弟 小柏!!!

彰化雖然離台南一段距離

但我們 兄弟的感情依舊對吧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喜好STAGE!!羅志祥!!哈!!

當落寞時!!想想當年我們一起歡樂的日子

過去的不愉快就被狗叼走了 留下的只是快樂

以後還要一起出來鬼混哦!!

有了兄弟 絕對無敵 就算是小紅帽女孩 也是無敵!!!
歐a 2009-02-22 14:34:44

RD說的沒錯 只有你是咖阿= =

噗噗 我又來逛逛了 掰啦!

柏隆 2008-10-01 12:40:42

叫柏哥不是比較貼切ㄇ?

版主回應
有點久才回齁~~哈哈

SORRY 最近事業繁忙 都快升仙了~~
2008-10-13 20:13:05
林貝豬星一ˊ 2008-09-01 02:45:18

哈~妳的文章真的很搞笑ㄟXDD

幹 明明就是只有"妳"是咖阿=))

哈哈~~還說大家都是咧=ˇ=

硍= = 哈哈哈哈哈~~嘴巴好酸今天都在笑XD

版主回應
咖阿~~呿~~

誰在跟你咖阿~~

一群咖阿~~~(齁!!好久才回SORRY拉)~~

事業繁忙 東也忙 西也忙 總之~~忙啦
2008-10-13 2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