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0:54:10春楸大夢

怀念我们是朋友的日子


对不起,虽然我的做法很不负责任
可是我没有更好的办法去抑制自己对你的感情
你明白吗?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疯了似的喜欢你
每天和你在一起上学,放学
我努力压抑自己的感情,不表现出来
这个感觉已经很痛苦了
更何况你还说着你和你喜欢的人

尤其那一次,我们一起去动物园
那个t住在你家,我进去以后吓我一跳
我突然觉得我很多余
你和她在车上亲昵地动作
让我心寒
可你还让我和她走在一起
我真是忍耐到了一定的极限了

你是我很好的朋友
看到你每天生活得很好
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虽然我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和你说话
不过,这些已不重要了
只要你过得开心,我就好了


ps:再次请求你原谅我这么做,因为我真得快控制不住自己了。
我不想失去我们的友谊,更不想用友谊的挡箭牌去做一些龌龊的
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