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1:18:47喜歡喜歡喜歡你♥*

( 你 , 為什麼要打來 ?! ) -*









為什麼你要打來 !?

擾亂我的思緒 !?

攪亂我的堅持 !?













对你

還能有什麼感覺 ?!

你還是會打來

雖然不是每天

你也會傳簡訊來

雖然沒有傳跟以前一樣的內容

但是我好高興、好開心 !!






至少

在你打給我的時後

你正在傳簡訊給我的時後

你心裡想的都是我。

就算只有一剎那 ,

我都心滿意足。





被你甩惹 …

有可能無所謂嘛 ?!

不會的。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 - -

這点 ,,

有多少人了解 ?!

自從被你甩惹之後

那一陣子

臉上的淚痕 總是

濕惹又乾 乾惹又濕 …

沒有看不到眼淚的一天。



現在的我呢 ?!

竟然為惹你打給我

傳簡訊給我

再度的落下幾滴 …






我好頹廢,

我好無助,

我需要一葛人來當我的支柱。

是誰 ?! 誰當惹你的替代品 ?!*

或許就是之前的那葛扒 !? *

在你之後的那葛 …

不過 ,,

現在也沒有惹 (!!) ˇ






到惹這種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你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且ˇ

你無可取代 …

沒有人能代替你佔據我心中的地位 !!

 














果然還是忘不了阿。


















唉唉唉 …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