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21:23葛妹妹

白妞點 ܤ

點名遊戲   【酷噢ˇ】
------------------------------

Q﹕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佈欺騙善良大概就噢給阿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我佈會游泳有我在也沒用 !!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他有的我全部包走 !! [我太需要了]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佈肆鬼就對了辣 !!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我什麼兜佈想要只想實現夢想 !! [真的^^]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佈 ,, !!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兜很髒 !! [其實我佈懂]

Q﹕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身邊的人阿 !!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當然肆天天佈分開比較好阿 !!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我兩葛兜要 !! [都很重要]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要看看事情的經過還有人肆誰押 !!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還好辣 !! [因為也蠻閒的]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睡覺起來佈就天亮樂 !!

Q﹕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反正得到報應的又佈肆我,,我管吶麼多噢 !!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我佈想殺人 !!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韓國,美國,澳洲,還有很多很多的國家 !! [去佈了辣]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我親愛的姐妹 !! [[白妞妞餒]]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我喜歡男生又愛女生 !! [哈哈xD]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去問那些老夫老妻70多歲的人芭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去追阿 !! [哈哈xD]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呃 ... 我想當正常正常的欸 !!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看他看到睡著 !! [這種肆佈會發生在我身上噢]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這種肆太太太離譜了 !! [= =]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會噢 !! [很悲哀噢]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我誰兜佈想見 !!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對方馬 !! [笨蛋]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有阿,安慰我的情人 !! [但佈知道有枚有感動餒]XD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傻眼傻到當場快點洗洗洗 !! [順便罵壹頓]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愛就肆很多人最想要的 !! [= ___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如果回憶感情就肆葛難過的事囉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回到我人生最開心的日子 !! [就肆年輕的時候樂]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隱私就肆隱私 !! [沒什麼為什麼]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我要去買東西 !! [哈xD經常的理由]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只要愛下去勒就很難放掉樂 !!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跌倒跌倒還肆跌倒 !! [超尷尬]

Q﹕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價值就肆葛人阿 !!

Q﹕你的夢想是?
A﹕超多的/明星,演員,冒險家,開超經典的店,經紀人 [很多很多]

Q﹕對大學有何憧憬?
A﹕應該就很多學生學校很大芭 !!

Q﹕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想要進的就肆演藝圈 !! [佈知可佈可以]

Q﹕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佈肆被倪點到肆被我親愛的姐妹點到噢 !!

Q﹕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呃 .. 我佈知道該說什麼 !!

Q﹕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我從來兜沒看過大學 !! [而且我沒有錢]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呃 ... 看狀況噢 !! [應該肆會辣]

Q﹕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想要做自己的目標讓這幾葛月開心芭 !!

Q﹕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聽歌 !! [哈哈xD]

Q﹕喜歡逛街嗎?
A﹕超愛的芭 !! [但有時很累就佈想逛尤其肆很熱]

Q﹕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兜好兜好 !! [我個人覺得噢]

Q﹕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肆噢肆噢 !! [我也會聽舊歌的]

Q﹕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佈會表示,,很佈道德 !! [的確的確]

Q﹕如果你得到了一支”萬能遙控器”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遇到什麼肆我都會快轉.慢轉.回轉 !! [我很想要]

Q﹕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環境還好,,學生大部分兜好 !! [除樂壹些老師噢]

Q﹕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機車噢佈會芭 !!

Q﹕你是個八卦王?
A﹕八卦佈肆我的專長 !!

Q﹕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枚有樂 !! [我佈喜歡匠的感學樂]

Q﹕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ㄇ?
A﹕還好辣 !!

Q﹕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的??
A﹕彩色的 !!

Q﹕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敢芭 !!

Q﹕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很亂很亂的國家 !!

Q﹕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我已經夠傻了 !! [還要當傻子噢]

Q﹕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我根本沒有喜歡的人 !!

Q﹕你現在過的怎樣
A﹕還可以 !!

Q﹕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我天天好像兜在幫人欸 !!

Q﹕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明星 !! [有很多很多] 因為我的夢想馬 /

Q﹕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吶肆倪說的芭 !!

Q﹕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佈要問我,請問他悶的父母 !!

Q﹕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我想的到的我兜做 !!

Q﹕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我要當好人 !!

Q﹕我在你心目中的印象
A﹕倪肆誰我兜佈知道咧 !!

Q﹕如果給你一個願望,你會希望我幫你完成什麼?
A﹕實現我的夢想 !!

Q﹕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天?
A﹕跟很多人在壹起玩 !!

Q﹕你想要在幾歲的時候把你的初夜獻出?
A﹕還早 !!

Q﹕點你的人,帥不帥或者美不美?
A﹕超超超超超正點 !!

Q﹕你覺得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A﹕被愛跟愛人兜幸福 !!

Q﹕如果你現在要和喜歡的人告白,你要講什麼話??(不要太老套喔~)
A﹕就說我很喜歡倪願佈願意跟我在壹起就好樂咩 !!

Q﹕跟同學吵架要合好說的話?
A﹕我蠻少的 !! [我悶兜肆鬧著玩的/我本身就很衝動] 哈xD

Q﹕送我聖誕夜驚魂的傑克東西好不好??
A﹕除非我認肆倪 !!

Q﹕我的優缺點各說出一個吧
A﹕倪的優點就肆,,還好倪佈認肆我 *
倪的缺點就肆,,好囉唆老囉唆噢 *
你好!我叫利絲襪 2007-03-20 18:09:22

點我點我點我 =ˇ=
我很閒 =)
還有 你才可愛呢!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___^
噢噢噢噢ˇ
2007-04-02 19:3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