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1:24:35Ghost╳鬼

超開心的~

超開心的說,今天去剪頭毛,說真的我還滿滿意的

還跑去吃火鍋,買衣服,真的很有開學的FU!

只是我暑假還在上課哀= =

話說… 今天買衣服的時候

我習慣去男生區域挑衣服褲子啥的,所以今天也不例外

我又晃悠悠的跑去鳥! 不過,今天找到一個T-SHIRT 超大!!!

我整個穿上去可以露肩膀! 哇 ! 難得能找到這麼大的

今年似乎很流行色彩亮麗的各色褲子

像我家就有兩件男用的黃色 & 紅色的五分褲

我媽今天就也去挑褲子,說要幫我妹也買

所以我就問他 … 要不要搞一個櫃子,來放彩虹褲XD

是說我妹一直說他穿不好看,因為腿短= =

今天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帥哥! (大心

他也在看彩虹五分褲!

BUT

他阿嬤在幫他看旁邊的俗褲 (囧

他選了一件紫色的 ( 其實我剛好拿了件紫色的說很好看

他阿嬤說… 那顏色那麼難看!

我妹剛好試穿完不能穿,於是乎,我把可愛的小紫放回去

剛好給他阿嬤看見,她說 : 「那女生穿的你也要!」

因為這句話,我愧疚了!

後來小帥哥還繞回去看褲子

對不起哪小帥哥,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要搞的很man

只是~~~ 我喜歡哪~!!~~ (吶喊


就這樣,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買,希望是有拉~不然我就變成千古罪人了XD
亞欸 2008-09-13 17:57:31

對阿,最近真的很流行那樣的彩虹打扮

上衣也有阿!!!!!

話說最好笑的是我國中別班的那位仁兄

他的頭髮整個讓我囧掉

什麼顏色都有= =

全身上下也都是鮮豔亮麗的顏色

整個就很痞- -

版主回應
噢噢! 彩色

難道那就是傳說中俗稱鸚鵡的玩意兒?!

小女子受教也ˇˇ

是說,今年彩虹好棒ㄚXD
2008-09-13 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