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0:30:26Ghost╳鬼

嗯嗯! 今天哪

我最近都在學校宣廣1/2王子的好看之處!

坐在我座位附近的無一倖免XD

大家都陷進去了~~

哇哈,我超威的

是說…今天早上遇到小倪倪,他說,我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不多不多… 可我卻一直認為那群老師在浪費我的時間

浪費我的金錢

理化下午也上課,下午要交錢!

那為什麼我們趕進度趕進度趕著趕著卻跟普通班上半天的學生沒兩樣

公民課,每次上課都是說一樣的東西!

他永遠都不明白什麼叫做簡潔明瞭的說明…

難道說,把課文的贅詞省略打成筆記就叫做對我們有用處?

我不認可!

還有歷史,他花費了很多時間在課堂上告訴我們木乃伊等等的課外話題

雖然我還滿喜歡的拉XD

好的,所以我認為他們在浪費我的時間

現在,假使我有多餘的時間,我會無聊,我會良心過意不去

而自動的用腦子裡的系統整理

然而,他們浪費了我的時間,浪費了我課堂上的寶貴時間

回到家時已經5點,看本小說6點

試問,我還想讀嗎?

唉…越說越苦悶

我盡量努力吧我…

是說剛剛我出門一趟,邊在路上想

要是真的有虛擬實境遊戲機

我一定要當人妖號玩男角

這次的ID或許是 Lazy Cat

再找幾個好兄弟好姐妹一起玩

取個啥Crazy Dark Feral Bear

諸如此類,組個Circus 嘿嘿 當個標準的懶貓

超想看自己變成男生的哎! 會很帥吧!~XD

而且一定要讓自己營造出慵懶又具殺傷力的Feel

嘻嘻! 這終究是個願望~ 黑!

讀書去 我飄~~ ( 帶著粉紅色幻想灑小花飄離)



上一篇:好像退步了!

下一篇:今天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