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6:01:57Ghost╳鬼

星期天哪

話說 , 今天哪… 是假日來著

可惜我卻成天擔心功課沒搞定,一股氣悶在心理面紓解不開來

超無奈的唉… 老師還找我去Talking

說要盯我了… 他說我會達不到她的預期

她的預期哪 …

還有哪,我老是靜不下來,頭腦會想一堆事情

我真的很難揣摩要如何放空

我一靜下來腦子一定會想事情,除了電視,完全融入劇情

偶爾還是猜測他會做啥囉,總之就是很難控制這樣

我有一次測試自己,腦子裡面就只能有 [ 空 ] 這個字

結果搞到後來~ 空字還在正中間然後腦子已經開始往旁邊飄

就開始想空字的結構...

有傻眼這樣= =”

搞不懂一天到晚都在想會不會增加我的腦子活動速率!

好啦 功課沒寫就是要寫,遲早要面對

我飄走啦~BYE

上一篇:嘎壓 奧運嘎

下一篇:好像退步了!

亞亞ˇ 2008-08-25 16:59:27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在念書時放音樂聽聽

會有不錯的效果=ˇ=

嘖嘖

你可以試試看,真的XD

上課中你就給他大膽的聽

老師罵你你就回他

我是想上你的課才聽音樂的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