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20:27:10小真

實習生活-食物是大家的靈魂

上班前得要吃早餐
但是大家都得趕著上班
所以漸漸的早餐
成了在辦公室裡的第一餐

中午的鐵飯盒
只要不是炒麵
都還可以接受
但是看元培大哥吃起飯來
好像很無奈的樣子
飯就好像變得不美味了>0<
因為便當不好吃
所以每當有人泡起泡麵
或吃起客飯
都會成了大家所嫉妒的焦點
今天中午是炒麵
所以我.晴.青修就不刷便當
吃起了泡麵^^加魯蛋
於是又看到元培大哥用筷子在戳便當了~哈~好可憐樣子!
大家看到我們三個拿著泡麵..好像傻住了~!!!

而婷如姐及念芬姐則是三不五時會自己帶飯或湯
來為自己加菜..
不然就是訂外面的便當

據說~敬偉大哥是看到別人泡泡麵會受不了的
但我還沒看到他發作呢@@
何時他才會忍不住衝出去泡呢?
他口中一直唸著要減肥~
所以可能戒了吧~哈~

而最幸福的就是文卿大哥啦
每天都吃著老婆煮的愛心便當
只要我沒有請假.沒人忘了幫他蒸
他都是很幸福的

食物成了大家很常提到的話題
據說~有吃的不可以遺忘了..敬偉.文卿二位大哥
哈~~真是奇妙的一群...談到食物就像小孩的大人

文卿大哥今天出去修網路前..
還特別叮嚀~
我要出門了~要記得幫我蒸便當啊~!
害我又好笑..又驚訝~!!!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