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3:56:26小真

和樂的家^^一同成長.茁壯

上週二(6/28)晚上
請家豪幫我拿了遠在嘉義為了小淵訂的蛋糕上彰化
^^
就是想給他一個驚喜啦
但在大家開心的談話中不小心說穿了
也感激家豪的幫忙^__________^
小淵家人、我、家豪大家一起幫小淵過生日
和樂的一家人
他是家中最小的小孩
也是最會撒嬌的小孩
就愛他那一絲純真的感覺
淵媽買了一指戒指給他
後來忍不住說了出來..
其實那是對戒..所以女生是等我生日時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但那時還是拿了出來嚕^^"
讓我們試戴了一下
嘻^^害我很不好意思~!
那不就還好我請大家吃蛋糕^^
只是小淵生日快樂的牌子...竟然沒有放上去>"<
<淵爸一直安慰我心意到就好嚕>之後他很開心的吃著蛋糕~呵~
一層芒果、一層布丁的水果蛋糕^^還不賴!

**********************************************************

加油站正在擴建中
所以~不可以亂花錢~0~"
要乖..要省錢...
真的好想幫老爸一些忙
但是~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小小失望

不過心慰的是..
星期六
全家人竟然為了洗車機的顏色@@瘋狂的討論
一直好忙的大家
全部到齊~熱烈的討論著屬於我們的一切
該用什麼顏色..
該用什麼屋頂..
該用什麼磁磚..
該蓋怎麼樣的..
該用哪一種門..
哪裡該加屋頂..

弟弟也加入這份工作中
感覺欣慰多了
他也快20歲了
也該幫幫老爸的忙了^^

你曉得嗎?
我是多麼的期盼你早日成為一個成熟、負責任的大男孩
多麼期盼你能夠早日幫老爸分擔這個重擔
看你漸漸的關心著這一切
雖然你還愛玩
但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多放些心思在家中^^

小淵家溫馨的氣氛
我家一同努力.成長的氣氛
讓我好窩心^^

I love you, every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