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7:29:06小真

久違的假期-中彰投一天一夜遊

Date:2005-05-25

圖:
左上-我
右上-我的淵大廚
中間-集集-景點之一-花園
左下-八卦山隧道入口
右下-我們的日本料理大餐-第一道-生魚片


過了一年的
他上班
我上課
假期沒交集的生活^^"
每次碰面時間都不長

好不容易
二技一年級課程結束了~哈~
在5月25日這一天真的結束了
帶著high到不行的心情
快點把東西打包好
搬到隔壁新房間去
大家都好努力的在搬家
氣氛好high呀
<還記得昨晚把jsp弄出來後high到念不下書、睡不著呢!>

快速搬完家
洗完澡、打包行李
立刻出門^^
坐著車到台中朝馬找小淵
我們去了已經一陣子沒去的望高瞭看夜景
^^
輕鬆的踩著腳步
看著夜景
拍了幾張照片
一切的happy全寫在心坎底^__________^
欣賞完這美麗的夜晚
到彰化吃了碗美味的素食麵才回家休息

第二天~那還用說~當然睡到飽~睡到自然醒啦^^
到了中午才下樓
吃了飯~前往我們的目的地~>集集^0^
我可是期待已久呢~!!!
為了這一天一夜行~還跟鈞借了相機~嘿...
從剛上路拍~
皮蛋司機~>淵大廚^^
進到集集時延路的風景
集集的各個景點
我們到過的每個角落
有~集集火車站、軍史館、明新書院、大樟樹、玄天上帝廟、花園等等

一路上綠油油的樹~是我的最愛
在街上逛著逛著
我買了一個飛機木做的小火車
上面蓋滿了我們喜歡的紀念章(我是個愛留紀念品的小孩)
到效外遊玩更是我的最愛
有接近大自然的感覺^^最有渡假的感覺
perfect~^^~

只是後來雨一直下..
不得不簡單結束集集行^^
回彰化路上
我們走了剛開通的八卦山隧道
感覺還蠻不錯的唷^^
但是裡面有相機~>時速千萬別超過70公里

而晚餐
則是選了家餐廳
吃了小淵期盼已久的日本料理^^
味道..我覺得soso
但擺盤還不賴嚕^^
在大餐的結束中
也是一天一夜行的結束
但是我玩得很開心^____________^

最感謝的是我最愛的淵大廚啦~嘻~!!


*旅遊照片-全-*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en5886211&boo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