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3:11:59小真

久久未出現的愉快-我笑了

工讀的事件有了轉折
^^
無理的一方是站不住腳的
即使是拿走了的
還是得要還回來

這個星期
沈在二技的低潮中

因為工讀事件
因為臭小淵(我總是氣他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不耐煩
因為報告作業考試一起來
因為壓力好大
因為每天都沒有足夠的時間睡覺
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

不過到了今天
一切的功課壓力減緩了
工讀事件也終於有了平息的機會
讓我久久未笑開的心情

露出了笑容^^

最近的心情
很奇妙
真的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更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
更在乎大家
更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也變得更多愁善感

我笑了..也累了
有好一陣子~覺得自己沒有笑開了


也要謝謝一個人~讓我在最脆弱時
有了最深最深的依靠~老師..謝啦~!!!

<最近興高采烈的想存錢買數位相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