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00:41:02小真

最佳的心情寫照-音樂&回憶

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和玉姐聊到之前的他
回憶起的
不再是他
朋友帶給我的快樂勝過於
他帶給我的不快樂
^^

****************************

該不該 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那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 都不感覺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小小的天 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周杰倫 蝸牛>

我愛這首歌的詞
它讓我更有勇氣去追求我要的"天"
讓我回憶起..
大同畢業典禮
我最愛的五專同學們
我們共同舉辦的"畢業成果展"
一起為了大小考試而戰
一起為了運動會的金牌而跑
我們只是想盡力去做
想為剩下不到一年的專科生活留下回憶
(好想哭...............)
好像今天才剛畢業
但我們已經畢業快一年了
同學們~你們過得好嗎?

送給大家這首歌

祝福每個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天"


最愛你們了^________________^
四瓣葉的回憶~資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