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10:57:19小真

眼皮~暗示?

從上星期五
跳.....
跳......
跳.......
跳........
跳.........

一直都跳左眼上眼皮
一直覺得會有好事發生
直到星期一早上回學校
索性買了150元樂透(電腦選號)

嗯~中了^^5個號碼
但是= =它們是分散的...

一直認為的好事
一直沒讓我等到
等到的卻是一個個的壞消息
~"~
我不要..

星期二
眼皮沒跳

昨天眼前
又開始了@"@

今天..跳了一整個早上~!!!
老天爺啊~旦願你是想給我個驚喜= =
不要讓我失望喔~!!!

*************************************************

圖:姊姊買給小壯的弟弟與妹妹的鞋
小壯~我家對面一個很可愛的小孩
他媽媽星期一生了一對"龍鳳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