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52:09愚人節小朱

峨嵋的2天一夜

起一個大早今天禮拜6 就騎車殺去新竹 6點就到了 無聊 跑去打個 網咖 到 8點 要集合 在新竹火車站等接待 等等等等等等

阿昌聽了碎碎念 念到了8點 15分左右 就這樣等到了接待 殺去竹東


在接到了 小邱 河豚 千面人 我們就直衝峨眉國中 我懷念的地方

之後大個 8人 好了 搭起來 還不錯啦 可以睡 哈

顆顆 之後選小隊長 小邱 火伕 我 大廚 我 其餘的 什麼都在玩 哈 火伕 切菜 什麼都 在玩 反整 合作 一下什麼都搞定了

之後闖關 給我ㄧ個添破 很好 查克拉 天ㄚ 換我 苦無

火影阿 沒在慌

第2關 殺出的黑馬 猜拳王 猴子 超神的


第3關 爬樹 果然 陸軍的猴子 就不一樣 神的我門 靠繩子就 破關了


第4關很蝦 沒錯 我門靠 2個 機械科 1個陸軍的 重臂力 之下 過關


接下來就是 午炊 很簡單 火一下 就生起來了


煮的咖哩 而 好辣 大家都吃到 冒汗 好八認了 午餐過後


上手工藝 很好玩 沒錯 上天是公平的沒有人事 10項全能 我就是美工不好

不過我門的完成品 也不錯 顆顆顆顆

又到了 晚上 煮東西 煮水餃 基於 大家都愛玩

猴子 我 千面人 我門三個 玩火 玩瘋了 水餃 丟下去 5分鐘就好

晚餐 我門這邊 一下就搞定吃飽了 之後 又是發呆 整理東西到 營火

營火 小邱 河豚的 動跳 我 千面人 阿昌的 火棍 火球 猴子 被較上去 遊戲 哈
營火完了

我 猴子 阿昌 千面人 去洗澡 洗澡就安靜點馬 我再說鬼故事 阿昌 跟 猴子 妳們2個在當兵唷 整學弟勒

之後 就在 說鬼故事了 天ㄚ 說到 2點多 也說一些公事 之類的


隔天爬獅山 我跟猴子 走在 前鋒部隊的後方 我跟猴子2個比較聰明

都山頂就停下來了 前鋒部隊 還繼續 衝 哈 還是要自己走回來的 衝哪嚜快


爬山結束了 回到營地 生火 石版烤肉 基於 我以上有說過的 這次更瘋 連沒砍過的 木材 就直接 給他燒了

最後回家 很瘋狂 猴子 騎車載千面人 我 小邱 河豚 阿昌 我們瘋狂的 行徑 太 哪個了


我們坐貨車 的載貨的地方 下大禹 穿雨衣 感覺 在玩 衝浪 就這樣衝到了 竹東 小邱先下車 之後就直殺到下公館 大家都座車 會新竹了


哈哈哈哈哈 這2天 還好 可是 玩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