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3:58:07愚人節小朱

盛夏的櫻花~1篇

從小我就是一個喜歡在我家對面的一個山頭底下的一棵櫻花樹下發呆這是我的秘密基地

每天 我一放學我會再這裡想我今天發生的事 而我家對面有一個女孩 他真的很可愛 她叫劉天晴

他讀3年4班 我國中在3年8 每次我在對面的教室看他經過 我看這他的微笑 我可以發呆好一陣子

今天 我又照慣例來到了櫻花樹下 可是今天很特別因為它出現在這


我就裝這沒事的向我的秘密基地走過去 而他發現了我 她叫出了我的名子

嚴浩雨你怎麼會在這 我當時愣住 我傻傻的看她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名子我當然知道啦 因為我叫天晴 你叫浩雨 我們兩個名子是強烈對比也

這是我傻傻的依靠者櫻花樹坐下 我門之間沉靜了一段間

天晴開口問我說 為什麼你喜歡櫻花樹

我對他說出了一個謊言

因為我聽過一個故事 曾經有一對非常相愛的人 她們每天都在櫻花樹下見面 她們深愛這對方 女方有一天說他要離開這裡

他對男方說出了一句話 在這櫻花盛開的時候我會再回來 男方每天傻傻的在這等他 可是過來不久聽說女方出了車禍不幸的去世了

男方始終都不接受 一樣的每天在櫻花樹下等他 一樣的每天在櫻花樹下等他 等到冬天來臨時 櫻花盛開了

男方也  選擇了陪伴她 其他人發現男方的時候已經回天乏術了 男方手握這櫻花死去

之後大家把她們合葬在一棵櫻花樹下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櫻花樹的原因

天晴默默的聽著

浩雨看看手錶並跟天晴說 她該回家了

天晴點點頭的說 你先回家八 我還在呆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