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22:05愚人節小朱

今天我發現到我的專武了

今天 上完軍訓課 發現到 教室有一隻麻雀 很好 不知道是 農人心態勒還是 純粹 想抓他 很好 拿了 一個 水桶 等 一隻可憐的 麻雀飛過來

突然間 全班大叫 殺人兇手 天ㄚ 殘忍 >< 我當場傻眼 沒錯 我失手了

她想一個45度上揚飛走 沒想到 就剛剛好 給我的 水桶邊 打到 哪隻可憐的 小鳥就 往回飛 之後倒地不起

心中抹明奇妙的 爽 ㄆㄆ 不是啦 是心痛 嗯嗯 沒錯

之後勒 全班傻眼的看我把鳥 撿走 我把它放在草推理 她還張開 半眼

挖ㄙㄟˊ 差點再補個 幾刀下去 我忍 之後就是團部睡我的覺

之後下午 阿妙 就說他親朋好友 有來 我就很順的回一句 來一隻殺一隻 來一雙 殺一雙 天ㄚ我被懸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