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51:22ヾ Di D i ܤ

你們 這些男人ˇ

你ˇ...真得很過分ˇ
不喜歡她...可以直接說丫 講了一堆 多傷人阿...
我看到他這樣為你傷心難過...真的很不捨耶
你到底懂不懂ˇ 怎麼去喜歡一個人呀?!






他未你付出這麼多...你又不是沒看到 你爸媽又不是不知道...

人家說ˇ 男生去當兵最怕女生在外兵變ˇ
而你是在軍中裡兵變... 他等你等多久阿?
好不容易ˇ 再過幾個月你就能退伍了...你卻給他這樣的話ˇ 這樣的信ˇ..






她哭的很慘 你看到了麻...

他這樣的哭ˇ...是誰害的?!





------------------------------------------------------------




給你這位女人ˇ



男人或許就是這樣ˇ 給人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看破他了ˇ 看到他這樣的傷你ˇ 我真的很不捨ˇ



看你哭成這樣ˇ...我要怎麼安慰你?!

堅強醫典ˇ...

我ˇ 他的爸媽 ˇ 羅西 ˇ...很多人ˇ 都是你的證人ˇ

證明你沒有兵變ˇ 證明你這些日子位他付出的衣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