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7:00:17小胖的人生手札

妳的菜並不好做

妳想要九頭鮑 我頂多也只有貴妃鮑

妳想要韓國野生人參 我頂多只有美國粉光參

人生就是如此 妳我之間有著差距

一個無法彌補的先天性差距

心思細膩的我 想法就是如此

捫心自問 什麼是幸福 我能給妳多少幸福

我沒把握 並不是我肩膀不夠寬敞

也不是我的肩膀不夠力

或許只是因為沒自信

愛情 這習題 很難懂

如果 今天我喜歡妳 我愛妳 該怎麼去說出口

男人 女人 都是人 想要的都很簡單

但是越簡單的事情 往往越是複雜 不是嗎?

每當夜深人靜 獨自一人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會去想

該怎麼做?

該怎麼努力?

該怎麼面對?

妳喜歡好人嗎? 我覺得我是好人

妳喜歡傭人嗎? 我覺得我也可以是傭人

妳喜歡壞人嗎? 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

妳喜歡的 妳愛的 妳想要的 我會盡力去達成

愛?? 喜歡??

有人說:愛就是會去犧牲自己成就他人

喜歡就純粹只是喜歡

差別是什麼

打到這裡 我有一個答案 或許這就是我的答案

我把別人 看的比自己還要重要

所以我沒辦法分別愛跟喜歡

只能分辨 喜歡 還有不喜歡

喜歡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不喜歡就算3~5年聯絡一次也無所謂

或許就是這樣吧

放空就是讓自己好過一點的因素

告白很簡單

走到他面前 對他說 我愛妳

下場只有兩種 答應 永別

我希望有第三種 就算告白失利 但也是朋友(或許這就是好人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