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02:50:50小胖的人生手札

或許這就是我所能感覺到的人生吧

似乎很久沒有寫日記了對吧
最近的思緒似乎比較混亂
依靠網路遊戲讓自己放鬆了一下
進幾日發生的事情 不過就是敗犬成勝犬
但是勝犬有沒有比較好過 要看他是否願意改變
回頭看看自己 按造約10年前的手相來說 今年的我應該要結婚了
沒對象 沒積蓄 沒成就 這該如何成家
一質不願意去觸碰感情這一塊 無非是因為家庭的關係
有誰會願意放假呆再某個區域做生意
有誰願意放下身段去作家事 又有誰能夠負擔我家這種無底洞型的開銷
父母也漸漸的老化了 我長大了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 似乎內心還是有不願意去成長的區塊
只能在網路上打打嘴砲 卻什麼也做不到
以中西雙方的占卜而言 似乎三年會變化一次
在我姐結婚之後 我的感覺是
下一個就是我 似乎還需要兩年光景
但是只有兩年 太快速的愛情並不穩定
沒有基礎 容易浪費彼此的青春 也容易造成雙方的傷害
而且我的生活圈就是這樣而已
不會主動去拓展生活圈 也不會去增加人際關係
畢竟 三不五時聚在一起的朋友 愛情 似乎離我很遠
但是我身邊還有幾個朋友呢?
或許一雙手就很夠算了
兩年後就算有了另一個伴 或許結婚也是個非常大的問題所在
還是沒辦法去設定目標
人生阿 總是載浮載沉 該怎麼樣去生活呢
或許是一種沒有標準答案又可以反覆討論的好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