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2:18:13小胖的人生手札

跨年~

跟小J討論了一兩天

他終於決定來找我了 應該說是來幫我才是

回想起來 還真有那麼一點幸福甜蜜的感覺

他算是頭一個來幫我做生意的吧 原來 有個伴感覺那麼好

難怪朋友們都是雙雙對對的再做生意

中午 按照我的要求 他帶了便當來給我吃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

他也帶了他的便當 雖然是普通的便當 但是吃起來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下午呢 也沒什麼事情 除了我乾姊有來幫忙以外 似乎也沒什麼特別可以訴說的

既然是跨年 重點當然是晚上嚕

大約8點 O.S:慘了 都8點了 才做不到1千元的營業額 真慘 攤位費很貴捏...

沒想到 10點一到 我跟小J可就忙了

又要煮 又要包 又要算錢 又要清理桌子(我們賣的是杏仁茶)

小J滿高興的 我可沒時間高興 太忙了 身為胖子的我可稱不駐

可能是因為小J第一次在外面賣東西吧 以前在百貨公司跟她認識的

百貨公司的作業方式跟外面還差滿多的

忙忙碌碌終於到了12點的倒數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聽到孫鵬說:

倒數完畢 要抱住身邊的那個人 不然就算我沒那個膽量 我也會提一下0.0

(今天才知道孫鵬有這樣說)

5~4~3~2~1~ 新年快樂

隨著煙火的聲響出現 攤位上也就漸漸的沒那麼忙碌了

心中無限感慨阿 想到長輩說的 兩個人在一起 不管在哪裡 都是很快樂的

想到偶像劇說的 兩個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快樂 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她的心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至少她在我心中 一直是我喜歡的那一個 或許應該說 我愛她吧

但是我還記得 他說過麻 她要唸書 沒心思談戀愛 還有一年阿...

我也忘了等幾年了 反正還有一年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好好的充實自己才是

半夜4點 攤子收好了 開著我那台還登記在我阿爸名下的小貨車

載著她 送她回家 一路上 我也是希望她休息一下 畢竟 這是熬夜呢

既然喜歡她 既然愛她 何苦讓他受這種罪 雖然跨年很好玩

但是結束了 該休息還是要休息阿 看著他用很倔強的口吻說沒關係 她不累

O.S:我很想相信妳不累 可是你已經有點幌神了0.0.....

就快到她家之前呢 她終究還是咪了一下 看著她度估的樣子 真心疼呢

可惜我不是終極三國的孫權0.0 不然我也要用讀肝術看看她肝指數多少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