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5:43:52小胖的人生手札

心靈點滴(1)


   自從我離開家來到陌生的環境工作,已經有一些時間了。從早上忙到晚 上12點多,日復一日的實在有點累,累到我已無心去感覺,是否...還是有 點寂寞...。

   
   今天...天氣有點古怪,我的心情卻很平靜,但...這種平靜,卻在下午 我看到一個女孩時就消失了......。
   
   今天下午我要去廁所的路上時,看到一個女孩她正虔誠的禮佛,我的目 光卻停留在她的身上,遲遲不能離去...。好不容易我的眼睛離開了,但... 腦子卻無法抹去這瞬間的景象...。在她的身上散發著獨特的氣質,引響我的 思緒產生混亂,讓我平靜的心在瞬間波濤洶湧...。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雖然~現在已經平靜的差不多了,但~現在回 想起來,那時~我亂了吧......!J~快回台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