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6:16:45小白

寬恕


我當初的決定


到底是對還是錯......



現在的我怎麼有種很後悔很後悔的感覺





我這樣做




不是把我跟妳都逼到絕路了嗎?






而且一點都不能再回去了




現在我要去哪裡找妳......






而妳也找不到我






我們就像是活再同一個世界






卻再也見不到面了......

現在只剩下他陪著妳



聽到上次你跟我說你們過得很開心




我心裡的石頭總算放下了





希望他能好好照顧妳





這樣我的心才能好好的離開......







每個人一生會遇到很多感情




有多少是真愛呢?





還是一個都沒有





但我知道我是錯過了!!!





我還要等多久....





才能在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