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7:13:12小白

既來之 則安之


 

對....


是該長大了......



不成熟的小白




請離開




傷心的過去




該忘記





我的心只交給一個人




接下來




我是個無心之人





只追求工作




和朋友......

 

 



 

不用多久



我就要離開



這個傷心的土地




去遠遠的異國留學




時間緊迫




會不會來不及




說出那句藏在我心裡很久很久的承諾?




還是連對妳開口的機會都沒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

 

跟那些我曾經很愛過的人

 

 

謝謝你們給過我那些回憶

 

 

不管我們曾經是否有美好的回憶

 

 

我都要謝謝妳們讓我長大

 

 

讓我現在可以獨立

 

 

有人曾經說過張小白不可能不再交女朋友.....

 

 

因為他最怕寂寞了 

 

 

抱歉.....各位朋友

 

 

我做到了

 

 

我沒有女朋友很久了......

 

 

 

這就可以證明我不是沒女朋友就不行的人

 

 

好嗎?

 

 

那些自以為很了解就否定我的人

 

 

我會不斷做給你們看

 

 

我對一個人有多癡情........

 

 

就算他是我這輩子最後一個女朋友

 

 

我也覺得跟她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那也足夠了.........

 

 

 

我沒有傻      我也不是笨

 

我很理智       我很清醒

 

 

我都知道我在做什麼

 

 

不用你們告訴我........

 

 

該放手的時候

 

我會做得無聲無息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