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8 00:25:36小白

景美END



在景美最大的放不下



就是妳



說要放下妳的也是我




前後矛盾




不過......走了以後我想這矛盾也不需要矛盾了!




畢竟見不到就是見不到





對吧!




不過我其實真的很愛妳



不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至少我知道到



再我現在離開景美的今天.3月14日....



我還是這麼的愛妳.....





只是已經沒有用了





我知道該走的還是會走......我留不住妳!







所以只有離開妳





是我現在唯一的方法.......





3月7日我等妳下班載妳回家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跟妳上班了.......





因為從那天我就確定我下禮拜班就結束.......





原本想好好跟妳說聲再見





卻......和妳一句話都沒講.....






所以現在在這裡我想跟妳說.....



〝小維......掰掰.......之後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拜託.....我真的很擔心妳!很怕妳受傷!所

以我希望妳要好好保護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腳!我真的很愛很愛妳!我從來沒這麼愛一個

人,妳真的是第一個,也是我最不想忘記的一個!妳知道嗎?

想我的話就看那些我送妳的星星吧......那應該是我送妳最好的禮物了!〞



這些話我不敢當面講.........說真的..........看到妳........我會難過我會哭!所以請原諒我在這裡講.......





我不想留在景美




就是不想再去承受那種失去過的痛苦......




承受不了




就選擇離開.......不是嗎?

之後我就都會跟志文上班了!



重新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一切重零開始




新的開始



新的朋友




不知道又會遇到什麼難題需要克服的.....




我都會依依打敗




麥當勞麻.....




去哪裡都是一樣的




習慣問題而已.......




只是要跟景美說再見.......





現在想想真的很難過......




畢竟待得真的好久好久.....

最後.....



我要謝謝沛然給我這個機會讓我還能待在景美這段時間......




曾經做了這麼令你生氣的事.....




你還是給我機會彌補.......




真的很感謝你......




景美在你的帶領下一直都是往上爬.....




謝謝你...






但終究我還是得走.......





還是要告訴你 我心中對你的感謝......





珍重再見......景美.........





如果還有機會我會回去的..........但我想那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